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直播入口

2019-2020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海口市五源河文化体育中心举办。《2019-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仍将延续“快乐”主题,陪伴电视观众共同温暖跨年。此次跨年演唱会全程直播,播出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晚19时30分,时长约5小时,直播入口详见文末。

相关内容:2019-2020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阵容公布(持续更新)

万众期待中,湖南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即将震撼来袭

湖南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行,并于12月31日晚19:30现场直播。

回顾往届演唱会,屡创经典、全民共欢,无数惊喜与感动还历历在目。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即将携全面升级的概念、互动、舞台以及阵容,重磅开启。

极致--媒体人的最高理念

今年创意理念为"极致",这既象征着十五年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对音乐品质的执着追求,也寓意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将用音乐为大家的开年注入强劲向上的动力。

"极致"是今年跨年的主旋律,极致的青春,极致的精彩,今年的跨年也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极致盛宴。

狂欢--重磅明星齐聚狂欢夜

延续往年嘉宾重磅阵容,今年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这一次群星荟萃,明星闪耀。超五十组重磅嘉宾登台狂欢,超4小时超长直播,给海口人民以及全国观众带来一次难忘的2019-2020跨年狂欢夜。

科技--舞美全新升级

引入国际顶尖团队,本次舞美创新启用的全景式、多维度的舞台设计,虚拟现实、全息投影、AR现实增强技术、实时跟踪等多种"黑科技"的运用,并且采用中国传统元素贯穿其中,无论视觉听觉,都给观众们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2020年各大卫视跨年晚会如何观看?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卫视跨年】可获取2019-2020年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最新消息,包括演唱会直播入口、嘉宾名单、节目单等。深窗将持续进行更新,敬请留意。

卫视跨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