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0深圳卫视知识春晚看点有哪些

2020深圳卫视知识春晚将于大年三十14:30-00:30进行直播。

2020深圳卫视《知识春晚》看点

1、《知识春晚》没有娱乐性的节目,也没有明星助阵。登上《知识春晚》舞台的每一个人,都是奋战在各行各业一线的“有志者”、“奋斗者”。他们在各自的领域身怀绝技,都是普通人,但身上却有不平凡的“中国智慧”。利用这次机会,《知识春晚》把他们的知识、技能、智慧都以分享的形式呈现出来,54个分享者集体反映出当代中国人的精神面貌,帮助观众朋友解决各自在生活和工作中会遇到的挑战。

2、《知识春晚》挖掘、提炼了9个最常见的,也是普罗大众最需要得到帮助的版块,分为更健康、找对象、教好娃、会挣钱、受欢迎、有前途、玩的好、更舒心、变好看。

3、如果说,传统晚会演员和观众之间更像是“表演”和“观看”的关系的话,《知识春晚》更像是“贡献者”和“参与者”之间的关系,没有人置身事外,无论是舞台上的人还是电视机前的观众,《知识春晚》力争所谈及的每一个议题,都是来自人民群众生活中的真实挑战,每一个方案,都能对大家真的有用。

直播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春晚】,即可获取2020深圳卫视知识春晚直播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