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年元宵节深圳仙湖植物园需要预约通行吗

深圳仙湖植物园2020年元宵节需要预约通行吗

不需要

深圳仙湖植物园只在双休日、元旦、清明节、端午节、劳动节、中秋节、国庆节(含法定调休时间)的每天0时至24时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其他时间前往均不需要预约通行

有打算元宵节前往深圳仙湖植物园游玩的市民朋友可放心前往

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通行详情

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通行分为“公众预约”和“园内预约”。

园内预约:全年全天候

公众预约: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元旦、清明节、端午节、五一、中秋节、十一)(含调休时间)的每天8点至16点。除夕、春节假期及元宵节期间仍按原规定实行交通管制。

相关内容:深圳仙湖植物园节假日限行规定(附路段+处罚标准+时间)

预约通行区域 

仙湖路(莲十路东段)及仙湖植物园,含仙湖植物园正门立体停车楼,仙湖植物园内弘法寺停车场。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仙湖】,即可获取深圳仙湖植物园景区预约入口及景区停车位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最新交通指引

2020-04-25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预告

2020-04-25

深圳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出行提醒

2020-04-25

2020深圳五一海边游玩好去处

2020-04-24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劳动节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2020-04-24

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营业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