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市自行车交通发展规划公开征求意见(附意见征求渠道)

近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自行车交通发展规划研究(征求意见稿)》的公告。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交通运输部等十二部门和单位绿色出行行动计划》、交通运输部《关于全面深入推进绿色交通发展的意见》、《深圳市可持续发展规划(2017-2030年)》等重大战略部署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推动我市自行车交通健康发展,缓解市民骑行需求与设施供应间的矛盾,提升市民生活和出行品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深圳市自行车交通发展规划研究(征求意见稿)》编制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116231307.png

深圳市自行车交通发展规划公开征求意见

为使研究成果能更好地反映广大民众和社会各方面发展诉求,现将初步研究成果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请社会各界畅所欲言,为我市自行车交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

本次活动时间截至2020年2月13日24:00时。

公众可以通过网络留言、电子邮件、信件等方式提出对行动方案的建议和意见。

1.网络:公众可登录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在“深圳市自行车交通发展规划研究公众咨询活动”页面下方提交;

2.电子邮件:发邮件至zzc_zzb@jtys.sz.gov.cn;

3.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1617室,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邮编518040。

深圳市自行车交通发展规划

深圳市自行车交通发展规划研究(征求意见稿)

微信截图_20200116231540.png

微信截图_20200116231552.png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11609282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