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深圳玫瑰海岸春节活动攻略

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大年初一起为广大游客朋友策划举办了第一届玫瑰沙雕艺术节、醒狮表演、摩托艇表演及小丑杂技等丰富多彩的精彩活动。

龙狮巡游汇演

大年初一起每日下午龙狮队伍将围绕玫瑰海岸风光迷人的海岸线穿越1.5公里质地细软的沙滩及园区种类繁多的原生态树林进行巡游共同欣赏沿途园区内各式欧式建筑、中式建筑及大片花海。

最后来到罗马广场开始正式的龙狮汇演活动现场将献上精彩绝伦的《醒狮表演》、《麒麟採仙青》、《高桩表演》歌舞、魔术及小丑杂耍表演等。

玫瑰海岸沙雕艺术节

玫瑰海岸鼠年春节期间,玫瑰海岸第一届沙雕艺术节活动由全国顶尖沙雕师及众多高等院校雕塑系优秀毕业生共同参与。


体现玫瑰海岸的爱情元素加入声、光、电等技术相互交融。特别带来的经典爱情主题沙雕艺术作品群,为游客们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现场还设置有互动区,游客可雕塑属于自己的沙雕作品,工作人员还将为您拍摄留下这一刻,让新年出游的游客不虚此行。


相关推荐:2020大鹏所城新春庙会(时间+地点+亮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玫瑰海岸】即可获取玫瑰海岸购票入口及相关交通指南。

玫瑰海岸.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最新交通指引

2020-04-25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预告

2020-04-25

深圳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出行提醒

2020-04-25

2020深圳五一海边游玩好去处

2020-04-24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劳动节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2020-04-24

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营业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