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疫情期间深圳人骑共享单车打折(附优惠详情)

疫情当前,市交通局鼓励深圳市民减少乘坐大容量交通工具,减少人员聚集和疫情传播风险。目前已经和深圳的共享单车企业展开合作,在疫情期间,强势助力深圳人的中、短距离出行。

无差别消毒,做到投放车辆保障100%消杀

目前,美团、哈啰等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已建立「无差别消毒」工作机制。工作人员将「全天候、不间断」针对路面各品牌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进行消毒。做到投放车辆保障100%消杀,同时加强路面车辆消毒频次。

美团单车

每日给路面单车进行定期消毒,针对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人逗留的区域,运维人员重点加强周边单车消毒。

哈罗单车

在运营街道每日给车辆进行3次消毒,日均消毒逾27000车次,尽量避免车辆交叉使用导致病毒传播。

深圳普通市民有优惠

美团单车:2月针对深圳用户提供月卡6折、季卡4折优惠;

哈啰单车:在2月针对深圳用户提供月卡和季卡6折优惠,共同支持深圳市民健康安全出行。

温馨提示

用户骑行戴好口罩、手套,骑行后勤洗手,并呼吁用户文明骑行、文明停放,减少疫情期间运维调度压力。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及深圳医院预约挂号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