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口罩预约已提交预约登记信息却收不到确认码短信怎么办

深圳口罩预约已提交预约登记信息却收不到确认码短信怎么办

预约登记信息提交将由系统在2小时内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短信确认码将发送至预约登记所填写的手机号码,如您未收到确认码短信,请检查短信是否被拦截。

如确认未设置拦截,您可在预约系统中“进度查看”中输入手机号码后点击“重新获取”按钮,含确认码的短信将重新发送至您预约登记的手机号码,请妥善保管,切勿删除。

如果通过以上方法无法解决,可拨打深圳市12345热线转8号线进行咨询。

登记确认码作用

深圳市民已提交预约登记信息后,系统对您的资料审核通过后,需要您在预约系统中“进度查看”中填写口罩预约登记确认码,才能最终完成预约登记。

同时,在后续进度查看时,均需填写该确认码才能查询到本人手机号登记及中签状态,请妥善保存确认码。

详细信息:深圳口罩预约申领登记确认码有什么作用

深圳口罩申领说明

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过“摇号抽签”方式,每两天向市民免费发放20万只一次性口罩(后续将视深圳市口罩供给情况逐步增加发放数量)。

2020年2月22日起,市民可随时登记预约

2020年2月24日上午10:00首次抽签并确定中签名单,此后每两天的上午10:00抽签一次。每次每名中签市民可领取5只口罩。

深圳口罩申领对象

申领对象为在深圳市居住的市民,需同时满足两个条件:

1、预约登记时所处地理位置在深圳市行政区域(含深汕特别合作区,下同)内。

2、配送地址须为深圳市行政区域内有效地址,否则将无法配送。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口罩】,获取深圳口罩申领预约入口,医用口罩服务专区入口及深圳口罩预约购买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22115184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