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口罩预约申领填错信息可以改正吗

深圳口罩预约申领填错信息可以改正吗

不可以

手机号不支持变更,请在填写时注意检查。

配送地址以预约登记的深圳市行政区域(含深汕特别合作区)内地址为准,不支持变更以及配送转递,若填写地址非深圳市行政区域(含深汕特别合作区)内有效地址,将无法配送。

口罩预约申领流程

1、预约登记

进入口罩预约系统,填写个人资料并提交。

2、资料审核

系统将在2小时内完成个人资料审核,对审核通过的市民发送短信(短信所含口罩预约登记确认码是后续查询的重要依据,切勿删除)至登记手机号,收到短信的市民须在收到短信后24小时内点击“进度查看”输入口罩预约登记确认码完成登记。登记成功后登记信息持续有效,无需重复预约登记。未通过审核则不发送短信,如信息填写有误可以重新提交。

3、抽签

系统每次随机抽取4万名中签市民,并发送中签短信(短信所含口罩领取码是线上领取的重要依据)。中签市民须在收到中签短信后24小时内填写口罩领取码进行线上领取,领取后自动进入配送流程。未按时领取的视为放弃,并不再保留中签资格。

未中签市民无短信通知,将自动进入下一轮抽签,无需再次预约登记。中签市民在中签后的10天内不能参与抽签,10天后自动进入下一轮抽签,无需再次预约登记。

4、配送

顺丰速运公司将根据预约登记的深圳市行政区域内有效地址于24小时内发货(配送地址不可变更、转递)。

详细信息:深圳口罩预约申领流程(附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口罩】,获取深圳口罩申领预约入口,医用口罩服务专区入口及深圳口罩预约购买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22115184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