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首批口罩预约中签结果出炉(附中签指引攻略)

自2月22日起深圳市通过摇号抽签方式,每两天向市民免费发放20万只一次性口罩!第一轮口罩中签结果已出炉,送上一份口罩中签指引攻略。

深圳口罩中签指引攻略

一、时间安排

2020年2月22日起,市民可随时登记预约免费申领口罩;2月24日上午10:00首次抽签并确定中签名单,此后每两天的上午10:00抽签一次。系统每次随机抽取4万名中签市民,并发送中签短信(短信所含口罩领取码是线上领取的重要依据)。每次每名中签市民可领取5只口罩

二、查询步骤

1、打开口罩预约入口

预约入口: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口罩】,获取深圳口罩申领预约入口,医用口罩服务专区入口及深圳口罩预约购买最新消息。

2、进入进度查询界面

特别注意!未预约者需回到首页的口罩预约登记入口填写信息预约。预约指引:深圳口罩预约申领指南(附预约入口)

3、填写手机号、确认码查询

输入预约时的手机号码和预约时收到的短信确认码,即可查询抽签结果,未中签者显示的是“预约信息已生效,待抽签”的界面,中签者则会提示“已中签,待领取”。

特别注意!中签市民须在收到中签短信后24小时内填写口罩领取码进行线上领取,领取后自动进入配送流程。如信息填写有误,可在进度查看页取消预约登记,重新预约。

顺丰速运公司将根据预约登记的深圳市行政区域内有效地址于24小时内发货(配送地址不可变更、转递)。未按时领取的视为放弃,10天内将不能参与抽签。

三、注意事项

1、关于中签短信

已中签会收到短信提醒,短信所含口罩领取码是线上领取的重要依据。未中签者不会收到短信,请等待下一轮抽签结果!如信息填写有误,可在进度查看页取消预约登记,重新预约!

2、关于口罩领取码

中签市民须在收到中签短信后24小时内填写口罩领取码进行线上领取,领取后自动进入配送流程。未按时领取的视为放弃,10天内将不能参与抽签。如若查询进度时发现已中签却未收到中签成功短信,请检查短信是否被手机拦截,或在中签结果页面中点击“重新获取”按钮。如果通过以上方法无法解决,可拨打12345-8-1口罩预约咨询专线咨询。

3、关于申领次数

已中签的市民在中签后的10天内无法参与抽签,10天后自动进入下一轮抽签,无需再次预约登记。未中签的市民,将自动进入下一轮抽签,无需再次预约登记,请耐心等候下次抽签结果!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