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深圳疫情期间关于企业采取错峰上下班等灵活措施倡议书详情

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最新消息,《关于企业采取错峰上下班等灵活措施的倡议书》已发出,倡议企业采用错峰上下班、居家在线办公等灵活措施,防范聚集性疫情发生。

深圳疫情期间关于企业采取错峰上下班等灵活措施倡议书详情

当前,深圳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随着人员持续返深、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也到了疫情防控最关键阶段,外严防输入、内严防扩散、严防再输出的任务仍然艰巨。为促进防疫生产两不误,有效防范发生聚集性疫情,避免疫情反弹,现倡议如下:

一、具备条件的企业,特别是金融、IT、销售客服等行业,尽可能采取灵活的办公模式

实行弹性工时、居家在线办公、远程办公、分批轮流到岗等方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二、提倡各企业之间、企业内部各部门之间错峰上班。

各园区、高层楼宇等管理主体,尽量按照“少接触、少聚集”的原则,统筹组织园区与周边园区之间、企业与周边企业之间错峰上下班

倡导企业、园区、楼宇内分区域、分楼层、分部门错开上下班时间。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口罩】,获取深圳口罩预约购买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