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深圳市市级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详情(预约方式+注意事项)

深圳市市级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详情

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明确3月21日-3月28日各区防控等级及要求的通知》精神,3月24日起,深圳图书馆、深圳博物馆、深圳市文化馆、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深圳画院、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深圳美术馆、深圳音乐厅、深圳戏院、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等市级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对外开放。  

为合理控制人流量,确保场馆和观众参观安全,各公共文化场馆在疫情期间实行预约入馆措施,具体预约方式及相关注意事项附后。请进入场馆的市民朋友做好个人防护,根据现场客流情况耐心等候入场,入场后与他人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

市级公共文化场馆预约方式和注意事项一览表  

场馆名称

预约方式

注意事项

深圳图书馆

见文末提示

同时在馆读者人数不超过300人,人数达到上限后实行“出一进一”动态管理,并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调整。

深圳博物馆

通过深圳博物馆官方网站(网址https://www.shenzhenmuseum.com)提前实名预约。

历史民俗馆限定每日入场观众不超过200人(含儿童),采用分时限流方式,每2小时入馆人数不超过50人。

深圳市文化馆

见文末提示

培训类业务暂未启动,参加培训的学员可通过远程辅等网络教学栏目在线学习。

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

关山月美术馆公众号查询预约。

预约参观时间从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9:00—12:00,限定人数80人;下午:14:00—16:30,限定人数80人。暂不接待临时入馆申请。

深圳画院

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深i您”健康码,并登记观众信息。

暂停团体接待(10人以上)、人工讲解服务,暂停举办展览开幕式、公共教育活动。

深圳少年儿童

图书馆

通过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微信小程序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预约成功后,凭预约凭证以及“i深圳”二维码入馆。

18岁以下未成年人须由其监护人提前预约,每日预约接待量为100人。

深圳美术馆

1、提前致电预约咨询电话0755-25426069,提供个人身份证信息预约;

2、现场登记预约。

单一展厅瞬时人流量到达20人时,将实行人流控制措施,请耐心等候。

深圳音乐厅

实施入馆实名登记,出示本人实时“深i您”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

每天同一时间入馆人流量达50人时,将实行人流控制措施,请耐心等候。

深圳戏院

扫行踪二维码、出示绿码(健康码)、测体温,并登记个人信息。

初期根据防控要求,将采用“隔排/隔座”形式来进行售票,避免人员密集,减少接触,降低风险。

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

提前(含当天)通过“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进行实名预约(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

暂不接受团体预约、参观,仅接受个人预约。每天分2个时段预约,10:30-14:00,14:00-17:30,工作日(周二至周五)每个时段限200人,周末(周六、周日)每个时段限300人。

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

“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官方微信服务号提前3日分两个时间段(10:30-14:00,14:00-17:30)实名预约。(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

限定每日入场观众不超过200人(含儿童),采用分时限流方式,每小时入馆人数不超过30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博物馆】、【图书馆】。获取深圳市各市级公共文化场馆预约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24205316.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最新交通指引

2020-04-25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预告

2020-04-25

深圳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出行提醒

2020-04-25

2020深圳五一海边游玩好去处

2020-04-24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劳动节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2020-04-24

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营业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