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各区消费券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0年深圳各区消费券最新消息

更新时间:4月1日

福田区

为支持辖区内企业稳经营,提振居民消费信心。深圳福田区“大手笔”推出2020“福田春夏欢乐GO”八大活动

4月2日上午,由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福田区商务局承办的“春到福田,欢乐有礼!——福田3000万消费券惠民活动”。将在福田区星河COCOPARK中庭广场正式启动

领券方式

福田区联合美团点评和微信两大平台,通过准点抢券、预约摇号等形式向消费者发放电子消费券。4月2日11:00,美团、大众点评APP将同步开放抢券;11:30,微信“春到福田”小程序预约报名全面开始!

餐饮消费券

在美团APP、大众点评APP上领取。消费者打开手机美团或大众点评APP,进入“福田区消费券免费领——乐购福田‘福包’惠民活动”专属界面,即可参与准点抢券等活动,获取电子消费券。领取的电子消费券将存放于APP内的红包/卡券功能中,消费者可在消费券有效期内随时调取使用。

零售通用券、汽车消费券

通过微信平台发放。在报名期间内(2020年4月2日11:30-2020年4月15日10:00),消费者在微信搜索或以其他方式,进入“春到福田”微信小程序消费券发行页面,点击参与摇号抽取消费券。一次报名,活动期间有效。在指定发券日内,定点摇号发券。中券者可随机获得一张消费券,并收到“微信支付”的通知信息,消费券自动进入微信“卡包”。

详细信息:2020深圳福田区消费券领券方式

罗湖区

2020年4月-6月,罗湖将推出“2020礼享罗湖活动”,不分区域向广大消费者发放3000万元消费券。

3月31日,罗湖“双周发布”举行“礼享罗湖”活动专场,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深圳市高新投集团,联合深圳市餐饮商会等七家辖区商会、企业,带来“千万券恋 礼享罗湖”主题发布。

3000万元消费券包括:零售消费券55万张、住宿餐饮消费券24万张、奖励消费券10万张。4月1日首次发券,将特别加大派发量。

详细信息:2020深圳罗湖区第一波消费券领取指南

龙华区

根据“龙华新闻在线”最新消息,深圳龙华区制定了商贸业“促消费”系列措施,将向市民发放5000万消费券,以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提振消费信心,让市民走出来,让消费旺起来。同时,推出人才“暖心六条”,切实关心关爱人才。

龙华区长表示,将有5000万购物优惠等着大家,也欢迎大家到龙华买汽车,龙华区会有2000-3000块钱的补贴,以后还会再增加。

详细信息:防疫期间深圳龙华区消费券领取最新消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消费券】,即可获取2020年深圳各区消费券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40211402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