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清明节去玫瑰海岸需要预约吗

2020年深圳清明节去玫瑰海岸需要预约吗

不需要。

玫瑰海岸为方便广大游客朋友们,入园不再需要预约 。

只需要进行信息登记,操作简单、方便。现场测量体温、出示“i深圳”绿码与14天行程码,即可入园游玩。


售票时间:

9:00至17:00


闭园时间:

19:00,请游客朋友合理安排游玩时间。


游玩须知:

1、入园游客严禁下海游泳。

2、景区实行游客流量控制和实时监测,每天入园人数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行限定,按照入园人数动态变化,做好引导工作,避免人员聚集。

3、游客通过微信预约后方可购票入园,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门票价格在景区售票处公示。

4、游客入园时必须完成“i深圳”自主申报和扫描“疫情防控行程卡”,并主动配合体温测量,任何一项未完成,本景区有权拒绝入园;对体温测试37.3℃及以上人员,报告社区工作站联系120及时送医。

5、游客入园时须核验身份证,暂不接待来自国家公布的疫区(含港澳台和外国)的游客及各类团队游客。

6、为确保游客安全,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需全程戴口罩;在景区内活动时人与人之间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

7、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景区内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予以劝阻。

8、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勤洗手,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遵守景区生态环保规定。

9、景区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毒制度,对景区售票处、游客服务中心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进行定时消毒,保障游客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相关内容:2020深圳仙湖植物园清明节期间停车位预约流程+预约入口

信息登记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玫瑰海岸】即可获取信息登记入口。

玫瑰海岸.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最新交通指引

2020-04-25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预告

2020-04-25

深圳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出行提醒

2020-04-25

2020深圳五一海边游玩好去处

2020-04-24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劳动节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2020-04-24

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营业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