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深圳世界之窗夜场什么时候恢复开放

2020深圳世界之窗夜场什么时候恢复开放

目前深圳世界之窗景区夜场拟定在6月20日开放。开放时间:18:00-21:00。世界之窗的烟花表演将强势回归!《凤舞东方》的表演即将在恺撒宫上演!

说明:具体开放时间以景区最新公示为准。

深圳世界之窗夜场有哪些好玩的?

烟花表演

想必大家非常怀念告别已久的烟花表演,目光随着烟花升入空中,绽放的一瞬间,美好的心情也随之来临~

铁塔灯光秀

夜晚在铁塔的灯光秀下变得迷人,塔下的世界舞蹈风情,也为夜晚带来盛舞狂欢!你可以选择远、中、近距离三种模式观赏,不管哪个角度,无比炫酷的灯光秀都能让你真切地感受五彩斑斓的黑夜,美轮美奂

《奇幻欧洲》光影秀

穿梭于千年的欧洲时光,邂逅骑士文化与欧洲神话的优雅,体验皇家宫殿的奢华生活,领略欧式的田园风情,满足了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心中都会有的一个骑士梦~

……


相关推荐:2020年深圳世界之窗医护人员免费游玩须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世界之窗】可获取深圳世界之窗活动攻略门票购买入口。

世界之窗.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端午节期间深圳弘法寺开放吗

2020-06-19

2020深圳端午节各景区开放时间汇总(持续更新)

2020-06-19

2020年深圳蛇口海洋博物馆开放时间

2020-06-19

防疫期间深圳哪些寺庙需要提前预约

2020-06-19

2020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云际观光层圳端午节开放时间

2020-06-18

深圳弘福寺要门票吗

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