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0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嘉宾阵容(持续更新)

2020年6月16日晚19:30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会开播。今年晚会有哪些嘉宾?晚会观看入口详见文末

2020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嘉宾阵容

刘敏涛、韩雪、火箭少女101、R1SE、新裤子乐队、G.E.M.邓紫棋、秦海璐、任嘉伦、唐国强、佟丽娅、张继科、刘宇宁、毛不易、薛之谦、袁娅维、尤长靖、周深、谢霆锋、阿云嘎、龚琳娜、胡66、廖佳琳、王二妮、李宇春、陈浩民、李若彤、陈钰琪、曾舜晞、172girls、乃万、戴燕妮……(排名不分先后)


刘敏涛

刘敏涛的加盟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可谓众望所归。刘敏涛在“55盛典”上,与韩雪、万茜同台演唱《红色高跟鞋》,slay全场的刘敏涛沉醉在歌曲的演绎中,动作、表情、唱腔可谓自成一派。

韩雪

作为当下娱乐圈中“多栖”艺人的典型代表,韩雪正应了那句:“不会配音的歌手不是好演员”。一首《处处吻》刷新了观众们对于韩雪的又一认识。

火箭少女101

拥有独特魅力的火箭少女101,舞台之上的她们,也总能第一时间吸引到所有观众的目光。这一次,在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全团集结,11个姑娘势必将再次引领一波青春风暴,和超高的话题热议,成为当晚最靓丽的风景线。

R1SE

与其团名的寓意一样,R代表Run(奔跑),“1”代表NO.1(第一),S代表Sun(太阳),E代表Energy(能量)。R1SE所到之处总能给人以扑面而来的活力和正能量。6月16日晚,这样一群有颜有才的实力小哥哥,还不赶紧pick一下?

新裤子乐队

新裤子乐队成立于1996年,以他们为代表的许多摇滚新生力量开始萌动。有别于前辈们的音乐表达方式,新裤子乐队的音乐中有朋克、Synth-pop、摇滚等各种风格,用歌词呐喊希望。他们用自己的音符向大家证明了生活中不管遇到多大困难,只要是不退缩,总是会有成功的那一天,而且音乐会一直陪你到底。这一次,新裤子乐队又回来了,舞台将再次躁动起来,像他们最初到来时一样。

G.E.M.邓紫棋

“就让我真心真意,把歌唱完重新开始”,一心只为呈现最好的音乐给大家,她势必将带着更虔诚的热爱,走向未来的音乐之旅。作为江苏卫视的老朋友,“唱作天后”G.E.M.邓紫棋又将带来怎样的舞台,一起期待邓紫棋带来的“惊叹号”。

秦海璐

近年来,秦海璐凭借飒爽的性格成功收获大批粉丝,在“姐圈”稳占一席, 6月16日“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看秦海璐如何玩转舞台。

任嘉伦

与张继科一同出现在“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的舞台上,观众隔空对话任嘉伦:一起打球吧!唱跳俱佳的任嘉伦,会在舞台上解锁自己的哪项技能,拭目以待。

唐国强

本届“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还将迎来一位重量级的老艺术家,他就是唐国强。从艺四十余年,唐国强塑造过许多经典荧幕形象,被观众们称为“演过上下五千年的男人”。唐国强凭借精湛的演技,成为大家心目中的绝对实力派。

佟丽娅

2020年春节,佟丽娅全新亮相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并凭借大方的气质、出色的口才、超快的临场反应力圈粉无数,让观众看到了佟丽娅更多的可能。来到“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佟丽娅将展现她怎样惊喜的一面,悬念即将揭晓。

张继科

作为中国乒坛史上第七位大满贯得主,赛场上的张继科热血飞扬,球路凶狠,人送外号“藏獒”。脱下运动服,放下球拍,他又摇身一变成为了那个有点腼腆、又有点搞怪的“科科”。

刘宇宁

俊朗的外表、极富感染力的歌声,摩登兄弟刘宇宁能够被大家肯定,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他的背后,有坎坷,有汗水,有坚持,有不懈的努力。

毛不易

《像我这样的人》《消愁》《无问》《不染》《平凡的一天》……凭借着一连爆款曲目,自嘲自己是“业余巨星”的毛不易,一直用自己的歌,讲述每一个人的故事。毛不易具有独特的音乐风格和富有感染力的词曲创作:他的歌里,总能感受到“平凡”,那是贴近普通人的人生;在他的词里,有超乎年龄之上的成熟,每一句都戳在人的心窝上,他对生活的感悟尤为透辟。如果毛不易没有成为一名歌手的话,那他肯定是一个优秀的诗人。

薛之谦

提起薛之谦,你可以说他是“段子手”,也可以说他是“薛老板”,但最终,你会明白他所有的归属依然是“歌手”这个身份。以音乐为魂,在薛之谦的心中,唯有爱和梦想不可将就。

袁娅维

每当谈到TIA袁娅维的时候,大家脑海里首先反应出的是她多次高难度的神级演唱现场,以及专辑中一首首Urban/Soul风格歌曲,公认她是一位感情饱满、唱功扎实且个人风格强烈的歌手。不过,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上,那只可爱的“小黄鸭”给大家带来好听音乐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TIA袁娅维活泼可爱的一面。

尤长靖

尤长靖,有长进。以“歌手、歌曲制作人”身份进入大家视线中,尤长靖的音乐天赋才更为人所瞩目。尤长靖的音乐作品《昨日青空》《到时见》《一个人记得》《AZORAland》《荒诞学家》显示出了他极强的音乐质感和包容性。

周深

“听周深唱歌,犹如聆听坠入凡间的精灵在吟唱,自由通透,润物无声。他的歌声中,带着一股子少年气,太治愈了。”在知乎上, “如何评价周深”,有这样一个高赞回答。

谢霆锋

在80后眼中,谢霆锋是个歌手;在90后眼中,谢霆锋是个演员;在00后眼中,谢霆锋是个厨师。多重身份,为大众塑造了一个更为立体的谢霆锋。

阿云嘎

阿云嘎的声线富有感染力,那带有故事感的磁性声线非常独特。

龚琳娜

从《忐忑》《金箍棒》,再到《自由鸟》《静夜思》《小河淌水》,龚琳娜的曲风带有自由的气度和韵味,令大家无不惊叹。6月16日晚19:30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龚琳娜将携手另一位青年唱将,突破传统形象,为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胡66

胡66出道以来凭借《后来遇见他》《空空如也》《浪人琵琶》等多首热门歌曲,被大家称为“热单女王”。她那一把极具质感的烟嗓,不仅充满故事感,声音爆发起来也震撼人心。

廖佳琳

因为用湖南花鼓戏的唱法翻唱了《Rolling In The Deep》,作为假声男高音的廖佳琳“火了”。即将到来的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廖佳琳将如何施展自己的魔力?

王二妮

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歌唱家王二妮以甜美、清脆的歌声和淳朴的陕北妹子形象,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大家评价她的嗓音是“单纯、质朴、不加雕琢的天籁之音,带着陕北人淳朴古厚之风,带着陕北原汁原味的原生态唱法。”

李宇春

2005-2020,出道15年,发行10张个人专辑,主演5部电影作品1部话剧作品,登上《时代周刊》封面。时间是最好的检验官,在这15年的时间里,李宇春用时间和汗水的磨砺,一步步成长为令人瞩目的行业标杆。

陈浩民

他是风流倜傥的大理国世子段誉,一袭白衣,令人难以忘记。举手投足间皆是风情,他就是陈浩民。

李若彤

97版《天龙八部》中李若彤饰演“神仙姐姐”王语嫣成为无法复制的经典形象。不同于小龙女的清冷,王语嫣则多了几份灵动和可爱。她还是《杨门女将》中巾帼不让须眉的杨八妹,是《陈情令》中姑苏蓝氏唯一的女家主蓝翼,是《海棠经雨胭脂透》中为爱纠缠一生却内心孤独的冯春言……虽然曾在武侠剧中创造了多个经典形象,但作为一名演员,李若彤没有被角色定型,她的演艺之路非常宽广。

陈钰琪

她是《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勇敢善良、颇具大将风范的魔界公主鎏英,是古灵精怪活泼开朗的九公主拓跋迪。她是《月上重火》中的“江湖小白兔”重雪芝。凭借清新脱俗的气质以及扎实精湛的演技,陈钰琪迅速成长,等到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曾舜晞

“忌敏CP”来了!在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新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张无忌的曾舜晞惊喜加盟。对于观众而言,曾舜晞就是心中那个少年。

172girl

追梦永不止步的妹妹们即将闪耀登场,明晚19:30江苏卫视天猫616看超级晚,期待172girl的惊艳初舞台!

乃万

戴燕妮

持续更新中……


江苏卫视天猫618晚会回放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618晚会】即可获取2020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回放入口,还可获取6月17日晚东方卫视苏宁易购618超级秀、湖南卫视618超拼夜晚会、直播入口嘉宾阵容节目单

618回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第二届“深圳品牌百强”评选活动详情

2020-06-17

2020湖南卫视618超拼夜嘉宾名单(附直播入口)

2020-06-17

深圳2021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扶持计划申请指南

2020-06-17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6月16日24时)

2020-06-17

《深圳市业主共有资金监督管理办法》7月1日起实施

2020-06-16

2020年6月16日江苏卫视天猫618晚会名单(嘉宾+节目单)

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