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正文

华侨城创意园ROOTS HOUSE七月演出周报

炎夏七月

演出周报预告

五、六晚连贯两场演出

不同主题, 不同风格

爵士现场为你的周末夜晚带来无穷定义

640 (1).jpeg


【JAZZ QUARTET爵士四重奏】

7/10 MIKE ZHANG AND HIS JAZZMEN

7/11 KENNY DU AND HIS JAZZMEN


【门票】

单场早鸟票:RMB 80

单场现场票:RMB 100

两场联票:RMB 150


【购票链接】

微信图片_20200704215031.jpg


【地址】

深圳南山區華僑城創意園E3棟101C(ROOTS HOUSE)

640.jpeg


--------------------------------------

JAZZ QUARTET 爵士四重奏

Thelonius Monk是一位从哈莱姆区走向《时代》杂志封面,不折不扣的一直坚持创新的爵士大师,他曾为爵士乐写下了一段独特的定义:爵士和自由两者密不可分,不需要再有别的什么。如果非得加些什么,只是使它变得复杂。爵士乐是供你琢磨的,你琢磨并研究它,就会有所获得。就像Miles Davis一样,爵士乐本身就是一片被谜团包裹的云朵,这种不可或缺的不可知性,令爵士乐对现场观众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SAX萨克斯-Mike Zhang张逸辰

张逸辰,2017年取得了德国魏玛李斯特国立音乐学院研究生学位。2015年到2017年期间,任教于德国魏玛Allegro音乐学校,拥有许多不同年龄段的私人学生。在德国的7年期间, 接受了多位世界级爵士音乐家的指导,例如Miles Davis的萨克斯手Kenny Garrett和David Bowie的最后一任乐队制作人Donny McCaslin, 还有Jason Lindner等人。演奏方面他曾与欧洲很多著名音乐家合作,曾在德国、法国、立陶宛和韩国等国家进行巡演。也曾担任魏玛爵士大乐队的萨克斯首席,与魏玛爵士大乐队录制的演奏视频被刊登在了魏玛李斯特音乐学院爵士系的首页。目前担任珠海金爵士现代音乐学校教学总监和校长助理。除了演奏萨克斯,同时也演奏爵士长笛。


GUITAR吉他/VOCAL歌手-Kenny Du杜恰

杜恰,留学日本研习爵士吉他和钢琴,师从爵士大师今田胜。曾于广东电视台录制的《麦王争霸》、《越唱越响》等节目中担任吉他手。他多次与国内外知名爵士音乐家合作,如瑞典国宝级钢琴家Stefan Karlsson、著名贝斯演奏家Sylvain Gagnon、中国十大小号之一李晓川、著名萨克斯演奏家高太行等人。目前自2014年任教于珠海金爵士,并为哎呀音乐爵士吉他讲师。


BASS贝斯-Julian Zhu朱楠

朱楠,2008年开始演奏贝斯,组建了Blue Babble乐队参加各种演出及比赛,后来开始专门学习演奏爵士贝斯。师从瑞典籍低音提琴演奏家Eirik Lund,并参加意大利贝斯演奏家Niccolo Faraci、葡萄牙贝斯演奏家Zé Eduardo、加拿大贝斯演奏家Sylvain Gagnon等一系列大师班学习爵士乐演奏。现担任珠海金爵士大乐团贝斯手,也是Chakseng五重奏的成员之一,在珠海、中山、广州、澳门等珠三角地区参加过多次演出及比赛。


DRUMS鼓-kaven Sun孙兆新

孙兆新,自幼学习爵士鼓,大学期间参加洛阳师范学院青年民族乐团担任打击乐团长兼打击乐声部长,并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表演类甲组一等奖,随后留学立陶宛教育科学大学音乐教育硕士专业,留学期间跟随美国DCI鼓手Arron学习行进小军鼓,同时跟随立陶宛国立音乐学院爵士鼓教授Arkdy gotesman学习爵士鼓,并获得Vytautas Kasiulis Art Museum室内音乐会演奏家证书、2017 IPEAEC打击乐精英赛(河南赛区)爱乐爵士鼓青年组二等奖、2017上海音乐学院国际打击乐暨第二届IPEA国际打击乐比赛爱乐青年组决赛爵士鼓优秀演奏奖。从大学开始一直从事教育工作至今,所培养的学生获得河南省打击乐比赛儿童组一等奖和组合类打击乐一等奖。


演出须知:

1. 演出将于当晚21:30分准时开始,演出时长大约2小时;请提前半小时入场,凭购票记录检票入座

2. 演出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或振动状态

3. 演出期间如需现场录像或拍照时, 请关闭闪光灯

4. 为保持对场地的尊重,请勿携带酒水软饮以及小吃进入场地;除门票外任意消费即可

5. 早鸟票截至演出当日零点停止预售;门票一经出售不予退换,票量有限售完为止;若您的行程有变,可将门票转予亲朋好友并联系我们修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9月1日施行)

2020-07-06

广东省残疾人社区康园中心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

2020-07-06

2020深圳光明区电动自行车禁行时间及道路范围

2020-07-05

2020深圳宝安区哪些路段禁行电动自行车

2020-07-05

2020年7月6日深圳外地牌小汽车限行吗

2020-07-05

广东省盲人按摩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

2020-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