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0年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直播详情(时间+入口+内容)

2020年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直播详情

直播时间

2002年9月15日10时起

直播观看入口

入口见文末提示

主讲内容:

1、网络安全法的基本知识、立法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

2、深度剖析大学生网络安全问题,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的三个着力点。

3、现实校园生活中大学生所遇到的网络安全问题及案例,如何去避免落入陷阱。

主讲人介绍

中国行为法学会副会长、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 孙佑海;

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专家 张丹;

华中农业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祝鑫

直播课程主讲内容

孙佑海:网络安全法的基本知识、立法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

祝鑫:深度剖析大学生网络安全问题,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的三个着力点。

张丹:现实校园生活中大学生所遇到的网络安全问题及案例,如何去避免落入陷阱。

安全课活动介绍

教育部思政司指导腾讯公司、中国大学生在线录制“聚力青春 守护安全”网络公开课,将于9月15日10时起通过新华网、央视频、腾讯新闻、哔哩哔哩、快手、新浪微博、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平台进行在线播放。中国大学生在线(dxs.moe.gov.cn)将开辟网络安全专栏,遴选一批慕课课程,主要内容包括了解各类媒介的特点和使用方法,理性看待媒介中的信息,信息甄别,正确地使用、生产和传播媒介产品等。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网络】,获取2020年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直播入口及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15110556.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全国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截止5月17日)

2021-05-18

​2021年全国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最新名单(5月18日更新)

2021-05-18

2021年5月17日2021年5月17日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1-05-18

2021年5月17日深圳新冠肺炎无新增病例(附疫情最新情况)

2021-05-18

深圳推出扫码消费行业自律承诺(扫码无需关注公众号)

2021-05-18

2021年5月17日全国31个省市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本土病例新增4例)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