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世界之窗国庆节有什么活动

2020年深圳世界之窗国庆节有什么活动

2020年国庆节,深圳世界之窗将举办WOW潮音嘉年华。

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日-10月8日

活动地点:

深圳世界之窗

门票价格:

购买深圳世界之窗门票即可入场(购票入口见文末提示)

活动看点:

一、电音风暴——音浪狂欢躁动全场

夜幕降临,狂欢开燥!在恺撒宫的炫目灯光下,跟着DJ随着节拍摇摆;持续4小时的电音风暴,让快乐长一点,烦恼少一点。

二、嘻哈潮玩——燃爆豪横街区

街区舞台开启电音之旅——吃喝玩乐,电音表演一应俱全;打破标签,宣泄情感,打卡拍照;让你的身心都得到满足。

三、风情舞show——色诱最美世界

在巴黎铁塔下赏现代潮流;时尚与古典交织,活力与激情碰撞;现代舞蹈、热辣走秀、婀娜美人;五洲风情与你迎面相撞。

四、美妆巡游嘉年华——惊艳一公里 炫彩全世界

世界广场轻歌曼舞,咫尺共赏异域风光;大巡游盛装出行,来去之间欢乐互动。

五、潮酷精灵——欢乐满园

不可错过的街头神秘行为艺术——从铁塔至冰场广场 等你来探索;充气小丑、高跷艺术、外籍演员;期待与你相遇,邀你感受惊喜

六、盛大电音烟花灯光show——看世界 多美好

电音狂欢不落幕,越夜越精彩。浪漫烟花与铁塔灯光点亮鹏城夜空,《奇幻欧洲》带你穿越时空,为你开启浪漫之旅!

七、动感亲子嘉年华

飞跃美利坚,穿越欧罗巴;体验极速影院,纵情冰雪世界;侏罗纪大战金刚,丛林穿梭恐龙突袭;嗨玩在世界,与你共欢乐!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生关键词【世界之窗】即可获取深圳世界之窗门票购买入口。

微信截图_20200917105833.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中国旅游日深圳各景区优惠活动汇总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端午节去深圳南澳要预约吗

2021-05-14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19.9元儿童票怎么买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