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iBEAUTYS艾美莎面部美容咋样 收缩毛孔管理

黑头也叫“开口粉刺”。

黑头这家伙是对皮肤有损伤的。这家伙其实就是一个被撑开的毛孔,毛孔中间是“脂质栓”,长期堵在毛孔由油脂和废弃角质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加上空气中的尘埃、污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触空气的一头逐渐变黑而成。(不怕恶心的话,挤出黑头之后看,你会发现后面半截是白色半透明的)。

一个正常的毛囊,皮脂腺分泌出来的皮脂会顺着毛孔流到皮肤表面上。

而漏斗部(毛孔开口的那个像漏斗的部分)的皮肤也是会有其他部位皮肤那样的“脱落”行为的——新陈代谢。

正常的脱落不要紧,这些脱落下来的死细胞会随着皮脂一起从毛孔开口的地方流出去。

但是一旦出现皮脂分泌过于旺盛(堵车了)的情况,这里就会淤塞起来。

一旦淤塞,要么就出现闭口,要么就出现黑头了。

按照刚刚说的,形成黑头的原因就是出油过多+堵塞毛孔。

那么相对应的,想要去黑头的宝宝,只要做好控油+疏通毛孔就好啦~

1.清洁控油:防止毛孔堵塞

皮肤油腻,吸附空气污垢,堵塞毛孔,及废弃角质厚,容易导致各种皮肤问题,所以要重视清洁控油。

①温和洁面:温水打开毛孔后,先取适量袪角质啫喱放在手掌打匀,涂抹额头,鼻翼,脸颊,下巴。轻轻鼻翼按摩两侧和额头,促进毛孔内油脂排出,然后脸颊打圈按摩,清水洗净即可。

②定期去角质:每周一次去角质。酵素粉主要含有木瓜蛋白酶,菠萝蛋白酶,甘草等成分,能分解和软化废弃角质,配合按摩手法清除老化角质。

2.控油关键:补水保湿

皮肤油腻的主要原因在于缺水,水油失衡,所以控油关键在补水保湿。

T区油腻或者油性皮肤管理时,小气泡清洁管理后,一般会搭配补水管理或其他管理。

补水管理:皮肤管理综合仪离子导入保湿导入精华液和祛痘导入精华液。不仅能利用保湿导入精华液的天然保湿因子成分补水保湿,还能利用祛痘导入精华液的芦荟,绿茶等成分抑制皮脂分泌,控制油脂。

或者做天鹅绒焕肤,天鹅焕肤含有100%水溶性胶原蛋白,不仅能使皮肤更水润,而且还能紧致皮肤。

3.去黑头:小气泡管理去黑头

黑头堵塞毛孔,满脸小黑点,影响颜值,同时黑头会撑大毛孔,使皮肤失去弹性。

小气泡去黑头:用浸湿黑头导出液的棉片敷在T区(鼻翼和额头)5分钟左右溶解黑头。在配合小气泡螺旋结构吸头,将SA2小气泡溶液注入毛孔,水杨酸,乳酸等成分进一步溶解油脂和黑头,并将黑头吸附出来。

小气泡去黑头管理后,需要对T区进行收细毛孔,一般使用收缩毛孔底膜收细,也就是接下去要讲的。

4.收敛毛孔:收缩毛孔管理

清除黑头后,毛孔处于开放,容易使油脂和空气污垢填充进去,而使黑头复发。

收缩毛孔底膜:高岭土,北美金缕梅等成分吸附毛孔,清除毛孔污垢,有效收细毛孔。

使用方法:在鼻翼涂抹产品后,静待10分钟左右后,用少许水溶解底膜,轻轻揉搓,可多次加水,清洁干净即可。

对于全脸可以选择收缩毛孔软膜进行补充营养和收细毛孔。

女生要正确认识去黑头和收细毛孔并不是做一次就能彻底改善,是需要几个疗程管理,慢慢把毛孔收小,直至皮肤白皙滑嫩!

iBEAUTYS第10家分店高德置地冬广场店开业倒计时!

iBEAUTYS是一家创新、全方位发展美容、美体连锁品牌的集团化企业。集团主力发展自有中高端美容连锁品牌iBEAUTYS,至今已发展10家门店,分别位于广州五月花广场,正佳金殿,高德置地春广场,高德置地冬广场,东站天誉广场,番禺喜悦天地,江燕路润政广场,番禺万达广场,捷登都会店。

iBEAUTYS

源自香港 严谨品质

2001年,总公司高迅(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以技术中心打造多元化企业。

2013年,集团正式开拓中国广州市场,自主创立中高端美容连锁品牌iBEAUTYS科技美容、Wmedical艾美莎专业医疗美容门诊、e+more医加摩肩颈腰疼痛专科大健康服务品牌。

坐落广州4大核心商圈区域,覆盖数百万优质女性消费群。

iBEAUTYS

为所有人创造美丽和幸福

iBEAUTYS各门店均配备先进的科技美容仪器、行业内资深专家和数据化管理系统。

凭借成熟的自有数据网络,结合行业内领先的香港管理机制,坚持以客为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通过高科技的美容技术为广大女性带来愉悦的健康美丽体验。

为城市女性提供顶级的美肤礼遇,推崇精致的生活方式,引领女性实现真正时尚的、美丽的、幸福的人生。

iBEAUTYS

成为中国美容行业领航者

以领先的香港管理经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高科技的美容体验引领中国美容行业的发展进程。

iBEAUTYS

线下门店地址

【高德置地春广场】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

高德置地春广场4楼417铺

【正佳金殿】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28号

正佳金殿25楼2516号

【东站天誉】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15号

天誉花园5楼02-2(旧宜家家居楼上)

【五月花一店】

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五路68号

五月花广场9楼903

【五月花二店】

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五路68号

五月花广场9楼905

【润政广场】

广州市海珠区江燕路37号

润政广场首层A1-2栋1-01、02、03号

【番禺万达】

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387号

万达广场B4座1005室

【喜悦天地】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光明北路223号

喜悦天地3楼311号商铺

【捷登都会】

广州市中山五路70号

捷登都会L4层L4001A 单元

【高德置地冬广场】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

高德置地冬广场4楼406铺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iBEAUTYS艾美莎面部美容咋样 收缩毛孔管理

2020-09-17

TAOKAENOI老板仔有效将商标商业化,荣获泰国知识产权保护冠军

2020-09-17

乐动体育的挑战与机遇,疫情过后开学季体育培训市场专业才有话语权

2020-09-17

图猫「云摄区」软件在数字中国成果展亮相,全面解决企业文化的影像管理痛点

2020-09-17

新华访谈 |金赛药业金磊博士:致力于让中国儿童多长高5公分

2020-09-17

东鹏饮料积极探索年轻化营销,新潮流下玩出新花样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