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中秋国庆假期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中华百艺盛会活动详情

10月1日至8日,锦绣中华“中华百艺盛会”隆重登场,尽享国庆中秋八天乐!观赏最惊险的狮王争霸赛,领略最具中国民间特色的曲艺七天乐,更有吸人眼球的《冰秀》演出,缤纷喜庆的村寨表演,美丽绚烂的千灯会、超级大月亮等中秋活动,邀您欢乐庆双节,过一个难忘的国庆假期!

2020中秋国庆假期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中华百艺盛会活动详情

1、最惊险·梅花桩醒狮

点狮成金,好运连连!醒狮所到之处必能带来吉祥与福气!锦绣中华携手非遗舞狮团,将带给您最精彩的梅花桩舞狮表演,让您感受中国传统的别样魅力!

2、最国粹·曲艺七天乐

相声、快板、评书妙趣横生,拍案叫绝;京剧、双簧更是精彩连连,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南北各地戏曲应有尽有,热闹非凡,让您在玩闹中体验国粹文化。

3、最惊艳·黑龙江冰秀

央视春晚冰秀持续为您输出快乐!不出深圳就能看到来自哈尔滨的绝技冰秀!冰上杂技、花样滑冰、冰上舞蹈,快来感受一场惊、险、奇、美、绝的全感官的体验吧!

4、最传统·3000盏中秋花灯

夜灿如昼,花灯似海,锦绣中华今年全新打造一条长1500米古色古香灯市,超3000盏宫灯、上千个灯谜还有古代杂耍与美食,吃喝玩乐一应俱全,让你一秒穿越回古代,体验中秋夜文化!

5、最In·500m³大月亮

深圳最in赏月地,500m³的超级月亮在水中倒影,随着水波,与两旁光彩熠熠的鼓楼和风雨桥交相辉映,不需抬头瞭望便可欣赏,随手一拍,就有大片既视感。一花一木、流水汤汤此等美景,妙哉!

6、最酷炫·欢乐嘉年华

七大亲子游乐设施,碰碰车、摇头飞椅、救火小英雄、自控飞机、逍遥水母 、海盗船、丛林滑车等,让孩子们在感受传统国粹文化的同时也能玩转网红游乐场,赶紧安排上吧!

7、最民族·村寨庆华诞

佤族甩发舞、藏寨长袖舞、傣族孔雀舞、苗族芦笙舞,黎寨民族竞技打陀螺、钻木取火秀绝技,彝家婚俗,苗寨服饰SHOW、拦路酒…享尽民族独特风情,喜喜庆庆过国庆!

8、最浪漫·万盏河灯会

流光溢彩的风雨桥、鼓楼,雍容华贵的创意宫灯,闪烁迷离的霓虹灯光。驻足于波光涟涟的湖畔,流连于光影错错的花径草道,撩拨心弦。

来深必看三大演出

新时代经典大秀《东方霓裳》

新时代经典大秀《东方霓裳》,作为深圳锦绣中华经典演艺的代表力作,是集民族服饰、舞蹈、音乐和舞美设计于一体的大型民族服饰舞蹈史诗,曾荣获服饰舞蹈国家荷花奖,是来深圳必看的演出。

深圳人的晚会《龙凤舞中华》

大型华夏综艺盛宴《龙凤舞中华》展现气势恢宏的华夏文明史诗,通过全新的创意、概念、手段,将中国民间舞蹈、戏曲、绝活、灯彩、魔术等进行精彩演绎,被誉为“中国人的晚会”。

马战动作大片《大漠传奇》

中国首创影视特技实景战马秀《大漠传奇》,惊奇震撼的影视特效、动感谐趣的打斗呈现、诙谐幽默的三维互动、战马厮杀的格斗场面、上天入地的蛟龙手法,体现首创精神,挑战观众想象力。

特惠门票

2020年十一国庆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特惠门票购买指引

相关文章

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入园需要提前预约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锦绣中华】,获取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门票购买入口、入园预约入口及游玩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72316515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中国旅游日深圳各景区优惠活动汇总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端午节去深圳南澳要预约吗

2021-05-14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19.9元儿童票怎么买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