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新增317套“电子警察”详情(附分布地点)

为保障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规范机动车驾驶人的交通行为,提升路面监管力度,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顺。近期,深圳交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安部令105号)第十六条规定,依法公布启用317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分布地点

查闯红灯、乱变道新增102套

新增102套电子警察监控设备可用于查处冲红灯、进入导向车道随意变更车道、不系安全带、开车打电话、冲禁令等违法行为。


查开车打手机新增124套

启用124套视频监控设备用于查处开车打手机、不按规定方向行驶或变更车道、不礼让斑马线、占用黄方格、违法停车等多种违法行为。


查车辆违停新增36套

根据群众举报违停警情,结合实际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等交通组织情况,新增36套“违停球”设备,主要针对车辆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分布在人流、车流密集,且容易妨碍交通、引发交通堵塞的路段。


车牌识别新增38套

新增38套车牌识别监控设备可用于查处驾驶机动车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开车打手机、泥头车限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可清晰识别车辆身份,同时清晰识别车辆内交通违法行为。

更新路名设备新增17套

近期因龙岗区教育北路更名为坪地教育北路,教育路及教育中路更名为坪地教育中路,吉祥路更名为振兴路,深龙路更名为普安路,涉及更名的路口电警设备增加了17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违章】,即可获取深圳最新交通违法处罚条例解读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5月19日深圳早晚高峰限行详情

2021-05-18

深圳机场2021年5月17日航班动态提示(附延误情况说明)

2021-05-17

2021年5月18日深圳早晚高峰限行吗

2021-05-17

2021年5月17日深圳外地车限行详情(附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早晚高峰限行吗

2021-05-14

2021年六一儿童节开车去深圳大鹏需要预约吗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