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大鹏美丽乡村国庆假期活动详情(时间+看点+门票)

2020年深圳大鹏美丽乡村国庆假期活动详情

一、活动时间

2020年国庆节期间,10月1日-8日

二、活动看点

1、秋收节体验

割稻谷、挖红薯,还有丰富的项目哦,溜索、射箭、水上闯关、水上皮划艇等等。

2、赏花

美丽乡村内还有些花儿,如牵格桑花,百日菊,美人焦...绝对让你流连忘返!

3、周边游

大鹏所城和较场尾逛逛也不错

大鹏所城有600多年抵御外侮的历史,古城内青石板铺成的小路曲折蜿蜒,古色古香的民居、街道,仿佛回到旧日时光...还有各种小吃、特色小店,可以一路走走停停,逛吃逛吃

较场尾是深圳大鹏新区唯一有海岸线的村子,这里有许多风格各异的民宿、客栈,随便一拍就是美美的照片,漫步在较场尾仿佛游走在鼓浪屿,每个角落都能发现不一样的风景,吹吹海风,再看看日出、日落,简直不要太惬意

三、活动门票

购票入口:入口见文末提示

门票价格:原价98元,特惠价30元

费用包含:大鹏美丽乡村门票+皮划艇项目

有效期:8月10日至10月8日

换票时间:9:00-17:00

换票地址:景区售票处

退改规则:该产品为特惠,一经预订成功,不支持退改

四、交通指南

景点地址:深圳市大鹏所城东门 鹏城美丽乡村内(自驾导航:大鹏所城P4停车场)

公交线路:从市内至“大鹏中心站”,转乘M471、M457、B753到“大鹏所城站”下车即可(亦可搜索“大鹏所城”百度查询乘车路线)。

自驾预约:10月1日-8日期间东部大鹏半岛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自驾车辆需要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深圳交警官网、预约通行二维码、商户代约等途径预约成功后,允许按预约时间进入管制区域行驶,离开时间不受限制。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美丽乡村】,获取深圳大鹏美丽乡村国庆假期活动门票购买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国庆】,获取中秋国庆假期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2214470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中国旅游日深圳各景区优惠活动汇总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端午节去深圳南澳要预约吗

2021-05-14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19.9元儿童票怎么买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