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年国庆期间深圳东部华侨城有光影秀表演吗

2020年国庆期间深圳东部华侨城有光影秀表演吗

有。

“湾区之光”北极光影秀:

变幻出万千姿的3D效果,给人异常震撼的视听享受,通过“灯光秀+烟雾+音乐+演艺”的表演形式,带来一站式沉浸体验!

科技让浪漫北极近在眼前,不身临其境都难以想象这如梦境般的壮丽奇观,每一个瞬间都是视觉盛宴~

梦幻4D钢花秀:

美轮美奂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钢花秀,一场旷世奇恋在这里精彩上演~

这是一场独具匠心的惊奇表演,用梦幻4D钢花秀,向我们讲述了公主与猎人赛德亚的美妙邂逅——《天鹅之恋》。

铁水撒向高空,击出了万千火花,随着现场节奏鼓点,钢花飞逸,赤膊小伙带着火龙穿梭其中,也让当天行程在热血沸腾中结束~

相关文章

2020国庆期间深圳东部华侨城需要预约吗

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深圳东部华侨城开放时间 

2020年深圳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中秋国庆假期活动详情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东部华侨城】,获取东部华侨城门票购买入口、预约入园入口及国庆活动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国庆】,获取中秋国庆假期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22172416.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中国旅游日深圳各景区优惠活动汇总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端午节去深圳南澳要预约吗

2021-05-14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19.9元儿童票怎么买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