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深圳各大景区特色主题活动汇总

今年,我们的国庆中秋双节合一,8天大假即将来临!那么,深圳各大旅游景区都有哪些主题活动呢?

深圳欢乐谷

活动名称:2020深圳欢乐谷魔术节暨国潮艺术嘉年华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日-10月8日

活动内容:深圳欢乐谷将举办2020魔术节暨国潮艺术嘉年华,活动以“中国正当潮”为主题,不仅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魔术师,给游客带来融合多种元素的魔术大秀,更是首次推出全新国潮主题活动:亚洲齐舞冠军舞团代表作《花木兰》国潮齐舞,融合“二次元”、“嘻哈”、“航模”等诸多元素的国潮混搭秀,国漫IP《京剧猫》潮玩展……流行与国粹混搭,潮流与民乐跨界,此次8天小长假,欢乐谷打造全新玩法,为游客在国庆佳节带来一个全方位国潮新体验。

深圳世界之窗

活动名称:世界之窗潮音嘉年华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日-10月8日

活动内容:十一黄金周以时尚、潮流为主基调,以电音、嘻哈为主元素。整体活动策划以调动深圳本地青年群体的参与热情为目标,并在活动模式创新、活动元素升级、宣传手段出彩、商业合作拓展、营销模式提升几方面进行着手策划设计。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

活动名称:中华百艺盛会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日-10月8日

活动内容:

日场:

(1)迎宾锣鼓

(2)狮王争霸

(3)曲艺大观

(4)冰秀

(5)大漠传奇

(6)新东方霓裳

(7)欢乐嘉年华

(8)村寨迎国庆

夜场:

(9)中秋千灯会

(10)民俗技艺

(11)猜灯谜

(12)超级明月

(13)游湖赏月

(14)龙凤舞中华

深圳海上田园

活动名称一:“海上生明月 田园共此时”中秋赏月晚会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日19:00-20:30

活动内容:中秋晚会以原创小品为亮点,结合大型歌舞与情景剧,传达经典国韵文化,实现传统文化与现代舞台的完美结合。

活动名称二:国庆大型文艺汇演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日-5日14:30-15:30  

10月2日-5日19:00-20:00

活动内容:实力派歌手董娇阳倾情献唱,大型歌舞、原创小品等多种多样的演出形式,与广大游客一起共庆祖国71周年华诞。

深圳青青世界

活动名称:森林寻宝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日-10月8日

活动内容:游客凭门票到发布点领取藏宝图。游客根据藏宝图上的线索,在游园时前往园区里各活动点寻找解密字符,凑齐相应宝藏的解密字符后,可到兑奖点换取奖品。

活动规则及备注:本次活动对应的奖品有三等,分别设计为“活力宝藏”“勇气宝藏”“智慧宝藏”,每种宝藏都需要有对应的密码才能兑换,所有密码都由3个解密字符组成(字母或阿拉伯数字),每个解密字符都藏在对应的景点,并有相应的线索写在藏宝图上。

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

活动名称:花海田园庆国庆 打卡欢娱闹中秋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5日-10月25日

活动内容:置身田园,写意芬芳!花簇吐蕊,聚焦芳华!依托光明农场大观园既有特色,多元化、个性化、精品化休闲体验。开展后山田园花海,动态田园网红点,丰富娱乐休闲。

Free Sky 云际观光层

活动名称一:阻尼器展览

活动时间:2020年8月

活动内容:对外展示平安金融中心大楼阻尼器

活动名称二:国庆中秋云上创艺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日-5日

活动内容:线下:1.互动激光雕刻2.活字雕版拓印3.云际观光层礼品售卖

线上:1.粉丝带固定话题和相关文案,按要求晒照朋友圈2.在云际观光层公众号后台凭截图在后台抽奖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国庆】,即可获取中秋国庆假期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中国旅游日深圳各景区优惠活动汇总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端午节去深圳南澳要预约吗

2021-05-14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19.9元儿童票怎么买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