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深圳野生动物园游玩攻略(附演出节目表)

9月28日开园纪念日即将来临,全球27种国宝动物齐聚,庆祝深圳野生动物园开园27周年!同时适逢国庆中秋黄金周,深圳野生动物园推出一系列活动

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深圳野生动物园游玩攻略

国宝动物节不“趣”不行

走进千姿百态的动物世界,27种国宝亮相动物园,为心爱的国宝动物打卡。

27种来自不同国家的国宝动物:中国国宝大熊猫、马达加斯加国宝环尾狐猴、洪都拉斯国宝大食蚁兽、丹麦国宝疣鼻天鹅、澳大利亚国宝袋鼠、巴哈马国宝火烈鸟、阿尔及利亚国宝耳廓狐……霸气坐镇深圳野生动物园,一同庆祝深圳野生动物园27周年!

探秘动物奇妙夜

夜晚,漫步动物园,欣赏浪漫璀璨的动物光雕发现奇妙的动物。“街头艺术”精彩迭现,魔幻马戏难忘今宵。

科普演出轮番上演,科普讲解星罗棋布

科普演出表

动物科普讲解信息表

相关文章

2020深圳野生动物园国庆中秋特惠门票购买指引(附购票入口)

2020深圳中秋十一国庆长假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动物园】,获取中秋国庆假期深圳野生动物园特惠门票购买入口及游玩攻略;回复关键词【国庆】,获取中秋国庆假期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2517110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中国旅游日深圳各景区优惠活动汇总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端午节去深圳南澳要预约吗

2021-05-14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19.9元儿童票怎么买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