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东湖立交最后一条匝道正式通车(9月26日)

据最新消息,2020年9月26日凌晨0时,东湖立交工程最后一条匝道(C匝道)、布心路东行主道路、布心路西行主(辅)道路正式通车。

详情

东湖立交工程位于爱国路与布心路交叉口,建设内容包括ABCD四条匝道、两座人行天桥及爱国路、布心路地面道路与人行道的优化改造。

在东湖立交工程中,C匝道全长619.45米、布心路东行主道路全长509.12米、布心路西行主(辅)道路全长1405.61米。

目前均已建设完成

东湖立交C匝道,是下图中的红色箭头。

布心路东行主道路,是下图中的黄色箭头。


东湖立交C匝道及布心路东行主道路开通后,可实现由布心路东行通往丹平快速路的快速通行。

布心路西行辅道是下图中的红色箭头。

布心路西行主道是下图中的黄色箭头。


布心路西行主(辅)道路开通后,可实现由丹平快速路南行,通往布心路主路的快速通行。

至此,东湖立交工程中,A、B、C、D四条匝道都已经开放通车,两座人行天桥也在此前完成建设并正式开通。爱国路、布心路部分地面道路与人行道目前处于紧张建设中。


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违章】,可查询机动车违章记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5月19日深圳早晚高峰限行详情

2021-05-18

深圳机场2021年5月17日航班动态提示(附延误情况说明)

2021-05-17

2021年5月18日深圳早晚高峰限行吗

2021-05-17

2021年5月17日深圳外地车限行详情(附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早晚高峰限行吗

2021-05-14

2021年六一儿童节开车去深圳大鹏需要预约吗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