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国庆假期深圳中英街有人数限制吗

2020国庆假期深圳中英街有人数限制吗

中英街每天限量3000人,约满即止

预约流程:2020年国庆深圳中英街预约流程(附预约入口)

注意事项

为了避免游客和居民交汇,同时错开学童上学放学时间,目前,中英街每日开放时段为上午9:00时至下午3:00时(其中,下午2:00时停止取证及验证入关,下午3:00时前须出关),因此,游客需按照提前预约的时间,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测温扫码排队通关。

温馨提示

由于港方尚未解除入境管制,中英街主街设置的水马等隔离设置暂无法撤除,因此,进入中英街的游客只能在深方一侧活动,并单向通行(由主街进,由桥头街出)。由于通道狭窄,游客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检查和引导,排队时根据地面指引保持一米间距,单向通行,避免人员交汇拥堵。

交通指南

附近公交站:三家店站

地铁:附近无地铁

自驾:自驾线路请将导航终点设为中英街联检大楼或中英街停车场,依照线路行驶即可。

相关文章

2020年深圳中英街国庆节期间需要预约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英街】,即可获取深圳中英街疫情期间预约入口("i深圳"app下载入口)。回复关键词【国庆】,获取中秋国庆假期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中国旅游日深圳各景区优惠活动汇总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端午节去深圳南澳要预约吗

2021-05-14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19.9元儿童票怎么买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