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国庆开放时间

2020年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国庆开放时间

深圳圳改革开放展览馆“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10月1日至10月8日)全天正常开放。

节前的9月28日(周一)和节后10月9日(周五),展厅将闭馆进行日常维护。

入馆需要预约吗

需要

预约入口:入口见文末提示

温馨提示:每个订单限本人预约,每个微信号每天可预约1次,最多可支持提前7天预约;预约成功后将收到“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微信服务号发出的确认信息。

详细信息:2020国庆中秋假期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需要预约吗

参观时间

10:30-17:30(17:00停止入馆),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参观方式

所有进馆人员需实名预约。暂不接受团体预约,仅接受个人预约。周二~周日每天分10:30-14:00、14:00-17:00两个时段预约,第一时段限800人、第二时段1200人。

请注意:《深圳市城市规划展》试运营阶段,展厅每天上午开放200个、下午开放300个参观体验名额。请通过本预约系统的页面提示,选择预约该展览。因试运营阶段部分设备需及时调试,故无法全面接待参观。如当日体验名额已满,请择日再来参观体验,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入馆方式

入馆前您需出示本人预约登记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预约确认信息,通过体温测量和安全检查后,可入馆参观;

每位成人观众限带一名儿童(未满14周岁)免预约入馆。

请您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如出现体温异常(≥37.3℃)、咳嗽、气促等情况将禁止入馆。

参观提示

请您务必按预约时间段到馆参观,如错过约定的进馆时间,将无法入馆;

参观全程请您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和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为了您的安全,建议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如馆内人员密度过大,工作人员采取相应的限流措施,请耐心等候;

如您在参观期间有身体不适,请立即与工作人员联系。

咨询服务

如您有其他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755-82760159。

相关文章

2020深圳中秋十一国庆长假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中秋国庆深圳地铁运营时间延长详情

2020深圳国庆中秋免费展览汇总(持续更新中)

2020年深圳中秋国庆各景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年国庆假期深圳漫展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年深圳国庆车展活动汇总(更新中)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改革开放】,获取2020年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预约参观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国庆】,获取中秋国庆假期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3011171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中国旅游日深圳各景区优惠活动汇总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端午节去深圳南澳要预约吗

2021-05-14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19.9元儿童票怎么买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