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深圳大梅沙2020年国庆中秋节假期游玩攻略(预约+停车+入园+游泳)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山竹”台风后整体重建,园内设施进行整体优化升级。目前,公园重建一期项目基本完工,正式恢复全面开放(公园重建二期是与地铁建设重叠部分,待地铁完工后才能开始建设,建好后地铁直通海滩),公园东西两个进出口均开放供游客进出。

关于预约

1、车辆限行:若是外地车牌,只有在工作日的早高峰(7:00-9:00)和晚高峰(17:30-19:30)才需限行,也就是国庆、中秋放假期间,不论是本地车牌或外地车牌,均可畅行无阻,不必担心限行问题。2、车辆预约:梅沙片区暂无交通管制规定,无需预约通行。

3、人员预约:出发前提前网上“入园预约”预约门票,到公园入口后直接刷码入园,避免到现场才预约,白白浪费假期游玩时间。

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

预约指引:2020中秋国庆假期期间深圳大梅沙预约流程(附预约入口)

关于停车

大梅沙海滨公园配套停车场已建好投入使用,位置在月亮广场入口旁边,红绿灯三叉路口处,(车场新建成定位稍有偏差,到目的地最后一个红绿灯的左前方就有停车场入口指示牌)。

由于园区及附近停车位置有限,且节假日易造成交通拥堵,可能影响行程节奏,因此特鼓励广大游客绿色出行,可搭乘公交至附近的“海滨浴场、大梅沙、万科中心”站再跟随导航步行前往。

关于入园

进入大梅沙海滨公园需出示“入园二维码”和“健康绿码”,并且自觉戴好口罩按一米线排队,接受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绿码和测量体温。

在本公众号菜单栏预约成功后,建议将“入园二维码”截图保存,以便直接使用;“健康绿码”即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识别以下小程序即可获取。

关于游泳

恢复全面开放的大梅沙浴场已允许游客下海玩耍,新设“双泳区”可供大家肆意戏水、游泳。这个夏天没来得及“下饺子”的你,趁着最近气温适宜,赶紧也来浪一下吧!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大梅沙】即可获取深圳大梅沙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国庆】获取2020年深圳国庆期间活动汇总、游玩攻略等。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中国旅游日深圳各景区优惠活动汇总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端午节去深圳南澳要预约吗

2021-05-14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19.9元儿童票怎么买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