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中秋国庆深圳欢乐海岸烟花表演时间

烟花表演时间

表演时间:每天20:00—20:30

注:雨天停演;演出安排如有变动,以现场通知为准。

深圳欢乐海岸烟花观赏位置

圳欢乐海岸烟花表演位置

欢乐海岸《深蓝秘境》水秀剧场,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东方社区滨海大道2008号。《深蓝秘境》水秀在演出过程中有烟花,不过是小型烟花哦。每逢周一和下雨天停演(节假日除外)

深圳欢乐海岸烟花在哪里可以看

买票进入水秀剧场。在里面坐着可以看;不买票在外面有些地方也可以看到烟花,不过观看效果没有里面好

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

《深蓝秘境》是一场以“生命盎然的红树林”,融合自然、艺术及人文主题的深圳超大规模多媒体激光主题水秀。故事以男女主角和红树林精灵长鼻猴淘淘共同寻找拯救之歌的艰难历程为主线,剧场运用水幕、喷泉、激光、投影、火焰、音乐、烟火等国际最新的多媒体艺术和技术,甚至还动用了大疆无人机的展示。

门票价格

70元/人

购票入口:入口见文末提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欢乐海岸】,获取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门票购买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81816412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中国旅游日深圳各景区优惠活动汇总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端午节去深圳南澳要预约吗

2021-05-14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19.9元儿童票怎么买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