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深圳大梅沙公园淡季期间免预约入园详情

据最新消息,2020大梅沙海滨公园旺季期间实行的“预约入园”管理模式于2020年10月8日截止

微信截图_20201009145736.png

2020深圳大梅沙公园淡季期间免预约入园详情

免预约入园时间

淡季期间:2020年10月9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深圳大梅沙公园

开放时间:7:00-22:00

停车场位置

大梅沙海滨公园配套停车场已建好投入使用,位置在月亮广场入口旁边,红绿灯三叉路口处,(车场新建成定位稍有偏差,到目的地最后一个红绿灯的左前方就有停车场入口指示牌)。

由于园区及附近停车位置有限,且节假日易造成交通拥堵,可能影响行程节奏,因此特鼓励广大游客绿色出行,可搭乘公交至附近的“海滨浴场、大梅沙、万科中心”站再跟随导航步行前往。

配套功能

淋浴间、卫生间、储存柜

目前,月亮广场入口旁的3号淋浴间和储存柜已投入使用,为满足更多游客需求,园区将在10月1日于太阳广场入口处,增加开放1号、2号卫浴室和储存柜,同样支持淋浴、更衣、如厕、储物使用。

温馨提示

储存柜是智能寄存设备,在使用时需注意:

1、寄存东西时,要将所需寄存的物品全部放入寄存箱,并确认关好箱门。

2、游玩期间中途拿东西要按“中途取物”键,千万不要点击“结束寄存”,否则默认为退箱。

3、退箱时要按“结束寄存”键,否则系统默认该箱子仍被使用中,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存储资源和租金浪费。

4、结束寄存时,要核对行李数量,检查是否拿齐物品之后再离开。

注意事项

为严格落实防护举措,继续做好疫情防控,请广大游客入园时主动出示健康绿码,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排队时注意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相关文章

2020年国庆假期后开车去深圳大鹏片区还需要预约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大梅沙】,获取深圳大梅沙公园游玩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00917381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中国旅游日深圳各景区优惠活动汇总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端午节去深圳南澳要预约吗

2021-05-14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19.9元儿童票怎么买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