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夜场免费入园指引

10月16日-11月29日,锦绣中华·民俗村迷情聊斋夜活动来袭!首次与高端沉浸式密室品牌“顶级玩家”联合打造真人NPC演绎剧情密室,携手嘿吼集团推出嗨趴电音惊魂夜。更多惊吓尽在6大主题鬼域,新颖故事线,逼真惊悚场景还原,45天超长狂欢,百鬼夜游齐聚!高科技VR感官体验真实再现,迷情聊斋夜,嗨fun万圣节,越夜越狂欢!

门票价格

日场票(日夜场全天通玩):

线上购票,成人210元、儿童老人110元、大学生165元,买了票以后还需要预约,免票人群也需要预约(比如医护人员)

夜场票:

大门票0元(但需要预约,仅仅是入园票,不含鬼屋或其他收费项目/演出)

夜场鬼屋优惠票:9.9元,5大单项鬼屋(不含VR交互鬼屋)体验票任选一项;如果想玩多个鬼屋,则购买多张票即可

大漠传奇演出优惠票:19.9元

其他说明:

VR交互鬼屋收费详见现场;密室逃脱(全沉浸式剧场体验)即将上线,收费详见现场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锦绣中华】即可免费预约锦绣中华夜场入园门票、购买各种优惠门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中国旅游日深圳各景区优惠活动汇总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端午节去深圳南澳要预约吗

2021-05-14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19.9元儿童票怎么买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