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深圳锦绣中华2020年万圣节活动盘点(时间+门票+活动内容)

10月16日-11月29日,锦绣中华·民俗村迷情聊斋夜活动强势来袭!

首次与高端沉浸式密室品牌“顶级玩家”联合打造真人NPC演绎剧情密室,携手嘿吼集团推出嗨趴电音惊魂夜。更多惊吓尽在6大主题鬼域,新颖故事线,逼真惊悚场景还原,45天超长狂欢,百鬼夜游齐聚!史上最高科技VR感官体验真实再现,迷情聊斋夜,嗨fun万圣节,越夜越狂欢!

  

2020年深圳锦绣中华万圣聊斋夜

时间:2020年10月16日-11月29日

地点:深圳锦绣中华内

门票

日场门票:全天票成人220元

夜场门票:万圣节活动期间(10月16日-11月29日),夜场可免费预约入园(仅包含大门票,景区内各大娱乐项目及鬼屋等设备需另行付费)

大门票:0元(但需要预约,仅仅是入园票,不含鬼屋或其他收费项目/演出)

夜场鬼屋优惠票:9.9元,5大单项鬼屋(不含VR交互鬼屋)体验票任选一项;如果想玩多个鬼屋,则购买多张票即可

大漠传奇演出优惠票:19.9元

VR鬼墓惊魂/电音惊魂夜:39元

密室逃脱:即将上线,收费详见现场

购票入口:入口见文末提示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锦绣中华万圣节活动门票购买指引(附购买入口)

活动内容

【全沉浸式剧场体验(密室逃脱)】

梦回大唐身临其境上元节盛会

精美服化道具带你穿越寻找前世之旅

吃喝玩乐360度全沉浸式十多位NPC演员陪你尖叫欢乐笑

悬疑探案层层剥开故事谜题,多角色扮演互动,高自由度体验

【6大主题鬼域】

VR交互鬼屋——鬼墓惊魂

地点:傣寨服务区 

恐怖指数:★★★★★★

真实场景不够刺激?往这看!聊斋奇幻×新奇互动,VR交互鬼屋、炫酷VR游戏、5D立体环绕式真人角色扮演,给你最真实最刺激的体验!

血祭四合院

地点:四合院 

恐怖指数:★★★★★★

近1500平大型古风鬼屋,正上演着一番诡异的喜事。新娘跨入大门的瞬间,全场的喜气红色变成了白色的丧事,这场浩劫才刚刚开始......

尸魂遍野

地点:凤凰广场贵宾通道 

恐怖指数:★★★★

从不做好事,可能会遭到鬼怪的报复!尖酸刻薄的富商就在这里遇到了老屋婴尸、水银女尸等离奇鬼怪的追击。相传,只有善良勇敢的人,才能走出这个通道!

藤松工厂

地点:印象中国街(滋味坊旁) 

恐怖指数:★★★★★

一场化工事故,让基因药物实验的先驱企业变成灾难恐怖营!在围墙中,身边的朋友亲人相继沦为只知道杀戮的牲畜。狩猎还是被狩猎,你想好了吗?

阴煞凶间

地点:百艺广场西侧(近出口处) 

恐怖指数:★★★★★

活人配冥婚,一步迈进阴间大门。天生丽质的少女发现了亡夫一家的秘密,他们是恶鬼伪装出来的活人。快点跑,别被他们追上,否则你就走不出这个太平间了!

步步惊心

地点:怒族旋转屋旁 

恐怖指数:★★★★

一所废弃的工厂,集装箱里险象环生,步步惊心!每走一步都是生死未卜,一次降灵仪式探险,一张老旧的照片,一扇没人能打开的房门,据说来这里的人都莫名失踪……

详细信息

2020年深圳锦绣中华万圣节鬼屋有哪些

深圳锦绣中华2020年万圣节鬼屋游玩需要收费吗

【电音惊魂夜】

电音惊魂夜

地点:傣寨泼水区 

开心指数:★★★★★

群魔乱舞鬼界party,性感艳鬼热舞,万圣主题嗨趴,给夜晚带来燥热的气氛。这里将化身哗鬼演唱会,跟着节奏动次打次,排队僵尸跳,燃炸聊斋夜!

灵魂市集

地点:徽州街——石牌坊 

开心指数:★★★★

夜幕将至,华灯初上,鬼府也出现了一条热闹的集市,小众潮品周边,各种各样的网红美食,还有精美的工艺品,一起逛鬼gai吧!

百鬼夜行

地点:景区范围内 

开心指数:★★★★

夜幕降临,乌云吞月,原始丛林,夺命凶灵、奈何桥、鬼门关……鬼界同人间一样,也有繁荣集市,还有群鬼快闪舞,快来鬼界一夜游吧!

有哪些人群不适合游玩

1、儿童、老人慎入

2、心脑血管、神经系统疾病患者慎入

交通指南

公交参考:

1、锦绣中华①站,26、79、204、320、m132、m183

2、锦绣中华②站,113、204、234、320、395、m123

3、华侨城地铁站站,101、323、m123、m398、m433

地铁参考:

地铁2号线“罗宝线”在“华侨城”站下车,然后从“D出口”出站,即可到达

自驾参考:

导航锦绣中华民俗村即可,景区拥有大型停车场,能满足游客停车需求(此信息来源于官网)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锦绣中华】,获取深圳锦绣中华2020年万圣节活动门票及各项目购买入口、入园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01617331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中国旅游日深圳各景区优惠活动汇总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端午节去深圳南澳要预约吗

2021-05-14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19.9元儿童票怎么买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