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深圳欢乐谷万圣节全新探险主题鬼屋——寻龙洞开放详情

近日,深圳欢乐谷全新打造的大型高科技探险主题鬼屋“寻龙洞”全新强势登场了。

全新探险主题鬼屋——寻龙洞

传闻每过百年香格里拉就会遭遇一次恶灵的侵袭,很久之前,神龙“鲁”浇灭了大火让香格里拉恢复了详和。后来,神龙化为冰石盘旋在这座寻龙谷永远守护着香格里拉,让邪恶退却,指引勇敢者继续在危难时寻找她的踪迹,完成她保护香格里拉的使命。

恐怖指数:※※※※※※※

地点:蓝月山谷

【龙吟石】

千年前神龙扑灭香格里拉大火,当地人称为龙吟石,每当夜晚来临时龙吟石就会发出幽兰的光吸引有缘人前来探秘。因为石头在峡谷洞口云游诗人刻下寻龙洞三个字

【一线天】

探险者们穿过门洞,就来到了一线天。

【寻龙部落】

悠远的藏族音乐和神秘的守护者的声音响起,听神秘的守护者讲述寻龙部落的传说吧。

【神龙古迹】

这里曾经是古部落的居住地,这里墙上描绘着的图腾壁画已经烙下岁月的痕迹。

【龙印之门】

穿过部落领地,来到龙印之门,门的后面又是一个神秘的领地。

【炎之谷】

炎之谷是古部落的居住地,墙上描绘的图腾壁画诉说着古老又神秘的神龙传说。

【探险者营地】

很多之前的探险者和考古学家们都在此休息,与停留。墙上被挖了一半的壁画,摇摇欲坠即将倒塌的矿洞。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欢乐谷】,获取2020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活动特惠门票购买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万圣节】,获取2020深圳万圣节期间各类活动汇总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中国旅游日深圳各景区优惠活动汇总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端午节去深圳南澳要预约吗

2021-05-14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19.9元儿童票怎么买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