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深圳锦绣中华夜场免费入场活动什么时候结束

2020深圳锦绣中华夜场免费入场活动什么时候结束

2020深圳锦绣中华夜场免费入场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6日-11月29日

深圳锦绣中华“迷情聊斋夜”万圣节主题活动

深圳锦绣中华“迷情聊斋夜”万圣节主题活动将从2020年10月16日持续至11月29日。今年,景区积极发展夜间旅游,紧扣旅游消费新需求。聊斋夜活动创新实行“免费入园,网上预约”的方式,严格控制人流、限量预约,采取单项收费和套票多种形式,满足不同人群深层游玩需求,致力打造深圳夜游新体验。

锦绣中华聊斋夜向来是“惊”与“喜”并重,不仅有恐怖无限的鬼屋,更有欢乐爆表的演绎。逗比搞怪的僵尸广播体操轻松减压,爆笑不断;声势浩大的鬼新娘,让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回!还有,鬼界颜值担当的各路大咖,为你冲淡猛鬼屋里的阴森恐怖气氛,在欢声笑语里感受万圣节的欢乐气氛,纵情玩乐,轻松减压,嗨fun万圣节!

活动时间表

交通指引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003号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地铁路线:搭乘一号线在“华侨城”站下车,然后“D出口”出站走200米。

开车前往:导航至“锦绣中华民俗村”

详细信息:深圳锦绣中华2020年万圣节活动盘点(时间+门票+活动内容)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锦绣中华】,获取深圳锦绣中华2020年万圣节活动门票及各项目购买入口、入园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中国旅游日深圳各景区优惠活动汇总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端午节去深圳南澳要预约吗

2021-05-14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19.9元儿童票怎么买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