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拟认定名单公示详情(附具体名单)

根据《深圳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深工信规〔2019〕10号)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0年深圳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深圳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以下简称“市级双创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征求相关单位意见等程序,拟认定清华信息港等15家产业园区为市级双创示范基地,现在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网站予以公示,向社会征求意见。

2020年深圳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拟认定名单公示详情

意见反馈办法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项目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之日起5天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

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我局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

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候选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提出异议的,我局将不予受理。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正式发文公布。

投诉联系人及电话:温先生,82975872;李先生,83569971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新洲路4009号7楼502室

邮编:518048

拟认定具体名单

序号申报单位基地名称区属
1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清华信息港南山区
2深圳市佳领域实业有限公司全至科技创新园宝安区
3深圳市洪韦盛实业有限公司福海信息港宝安区 
4深圳市龙岗天安数码新城有限公司龙岗天安数码新城龙岗区
5深圳市龙岗区城投资产运营有限公司龙岗智慧家园龙岗区
6深圳市国高育成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深圳大运软件小镇龙岗区 
7深圳莱华物流有限公司宝能智创谷龙岗区
8深圳市星河博文创新创业创投研究院有限公司星河·领创天下龙岗区 
9深圳市深福保东部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区坪山区
10深圳市坪安智慧园区运营服务有限公司 坪山创新广场创业创新基地  坪山区 
11银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银星科技园 龙华区 
12深圳市中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宝能科技园龙华区
13深圳市锦绣大地投资有限公司锦绣科学园龙华区 
14深圳市港之龙实业有限公司港之龙科技园龙华区 
15深圳华强高新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华强创意产业园光明区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2511144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全国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最新名单(5月18日更新)

2021-05-18

2021年5月17日2021年5月17日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1-05-18

2021年5月17日深圳新冠肺炎无新增病例(附疫情最新情况)

2021-05-18

深圳推出扫码消费行业自律承诺(扫码无需关注公众号)

2021-05-18

2021年5月17日全国31个省市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本土病例新增4例)

2021-05-18

2021年全国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截止5月16日)

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