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欢乐谷半价特惠门票购买指引(附购买入口)

2020年深圳欢乐谷门票半价特惠,5折狂欢。

2020年深圳欢乐谷半价特惠门票购买指引

门票价格:日夜通玩仅售¥115

售票时间:11月9日-11月20日

入园时间:11月16日-11月30日

门票购买入口:入口见文末提示

温馨提示:每人限购3张,当日可购

详细说明

1、适用人群:成人或身高1.2米(不含1.2米)以上儿童;

2、预订时间:最晚需在游玩当天17:00前完成预订;

3、入园时间:10:00-20:00,详见景区官网检票时间;

4、入园地点:深圳欢乐谷;

5、入园方式:须凭预订时预留的身份证,现场刷身份证入园,无需取票;

6、门票有效期:指定游玩日当天内有效,限入园1次。

游客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为保护您的健康与安全,请您做好自我防护。进入园区必须佩戴口罩,入园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实名制验证。同时,请您配合景区做好入园体温检测以及信息登记工作,对体温异常的人员,将禁止入园或劝返。

2、园区内部分室内项目、室内餐厅、室内商店、演艺项目、多人乘坐的交通工具已开放;游乐项目、交通工具、演出场馆实施限流、隔座体验,同行人员可不隔座;园区主题餐厅实施隔座就餐,配备免洗洗手液。

3、公园运营时间为10:00-21:00,开闭园时间仅供参考,根据当日天气状况以景区现场公告为准,每日入园游客量不超过政府核定的日最大承载量的75%。

4、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深圳欢乐谷已启动预约游玩机制,需前往深圳欢乐谷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入园预约。入园时,请同时出示本人身份证或年卡以及预约码,预约成功后,持有效票卡及证件方可入园游玩;

5、为保证顺利入园,请务必携带购票时登记的身份证原件;

6、深圳欢乐谷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即游客只能在购票时所选的日期当天入园,针对某个入园日,每个身份证件最多购买3张门票;

7、根据相关规定,园内所有游乐设施将定期进行日检、周检、月检及年度检修,相关检修工作可能会造成部分游乐项目暂停或延迟开放,具体以公园现场公告为准;

8、由于天气等原因,可能会在没有预先通知的情况下变更、延迟或取消项目运行及表演,具体以公园现场公告为准;

9、如需发票,请致0755-26949184或至深圳欢乐谷游客服务中心索要。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欢乐谷】,获取2020年深圳欢乐谷半价特惠门票购买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118093646.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中国旅游日深圳各景区优惠活动汇总

2021-05-17

2021年六一儿童节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年5月15日-5月16日周末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05-14

2021端午节去深圳南澳要预约吗

2021-05-14

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19.9元儿童票怎么买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