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1年腊八节深圳弘源寺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年腊八节深圳弘源寺预约指引

开放时间

08:00—17:00(16:30之后将无法入场)

预约入口

入寺访客须在【深圳宗教】小程序进行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

开放事项

一、自2020年7月4日起,弘源寺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08:00—17:00(16:30之后将无法入场),入寺访客须在【深圳宗教】小程序进行预约。

二、寺内公共区域每隔两小时消毒一次,凡预约进寺人员,应体温正常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入场前,需出示健康绿码(粤康码、深i您)并接受体温检测,排队及寺内行动时,应与他人保持1m以上距离。

三、疫情防控期间,寺院进行限量预约接待,工作日单场次接待人数限额300人,节假日单场次人数限额500人。疫情全面解除前,寺内暂不接待团队访客。

四、寺内严格控制宗教活动,减少非必要的人员聚集活动。寺内暂停一切大型宗教活动,大殿、法堂、斋堂、流通处、阅览室等暂停对外开放。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寺院开放区域不开展任何聚集性活动,相关法会活动安排有待另行发布通知。

弘源寺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开放的安全和有序。恳请十方善信积极配合,遵守规定,文明礼佛。

交通指引

1、地铁

在“世界之窗”地铁站,乘坐392路,在“石岩湖路口”下车后,走星湖路行至1000米进入石岩湖度假村内步行约200米至弘源寺。

2、公交

在“石岩汽车站”公交站,乘坐M189路,在“石岩湖度假村”下车后,步行约200米至弘源寺。

3、自驾

自驾车导航“弘源寺”即可。

相关文章

2021年腊八节深圳各寺庙预约入场汇总

深圳2021年腊八节法会活动盘点(持续更新)

2021年深圳腊八节免费施粥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腊八节】,获取2021年腊八节深圳各寺庙预约入口、法会及免费施粥活动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1214015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欢乐谷2021盛夏狂欢季游玩攻略

2021-07-13

2021深圳欢乐谷盛夏狂欢季有哪些活动

2021-07-13

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游玩攻略2021

2021-07-13

2021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优惠夜场门票购买指引(附入口)

2021-07-13

2021深圳天文台什么恢复开放(最新消息)

2021-07-13

深圳海上田园2021年暑期嘉年华游玩攻略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