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1年腊八节去深圳弘福寺需要提前预约吗

2021年腊八节去深圳弘福寺需要提前预约吗

需要

入寺信众需提前1日登陆微信小程序“深圳宗教”平台(入口见文末提示),进入网上预约系统预约入场时间,入寺需凭二维码(录入照片的可以人脸识别)进入。

深圳弘福寺

开放时间

09:00—17:00

预约登记

网上预约,现场登记预约

注意事项

1、预约入场。入寺信众需提前1日登陆微信小程序“深圳宗教”平台(入口见文末提示),进入网上预约系统预约入场时间,入寺需凭二维码(录入照片的可以人脸识别)进入。

2、实施人员限流。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弘福寺分时段限流。

3、做好防疫措施。入寺信众须佩戴口罩、持健康码,自觉配合工作人员的进行测温、登记,接受查验。在查验、礼佛等候时须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严控人员扎堆和聚集。信众在礼佛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务必第一时间告知寺院工作人员。

弘福寺

弘福寺是福田区开放的第一处佛教寺院。为体现福田区地域特色,起名为“福塔”,在此可俯瞰全园景观,深圳湾海景也尽收眼底。塔的正门左右设 “福山拥翠,田地生辉” 对联,在塔外墙身镌刻144个历代名家书写的风格各异的“福“字,充分展示中国传统福文化。

福塔用花岗石建成,共九层九室九八方台,内外石壁上刻尽历朝历代代表性[福]字。据说,福塔兴建方案讨论时,放弃许多现代形式,最终选用传统风格,以凸显深圳海纳百川百姓百家百色大海文化。观音殿内供奉有缅甸汉白玉雕刻而成的大型观音浮雕等吉利文化图案,雕刻、彩绘艺术充分展现出中国传统佛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福泽众生的丰富内涵!

相关文章

2021年腊八节深圳各寺庙预约入场汇总

深圳2021年腊八节法会活动盘点(持续更新)

2021年深圳腊八节免费施粥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腊八节】,获取2021年腊八节深圳各寺庙预约入口、法会及免费施粥活动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1214015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欢乐谷2021盛夏狂欢季游玩攻略

2021-07-13

2021深圳欢乐谷盛夏狂欢季有哪些活动

2021-07-13

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游玩攻略2021

2021-07-13

2021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优惠夜场门票购买指引(附入口)

2021-07-13

2021深圳天文台什么恢复开放(最新消息)

2021-07-13

深圳海上田园2021年暑期嘉年华游玩攻略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