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1年春节期间从深圳返回湖北武汉需要隔离吗

2021年春节期间从深圳返回湖北武汉需要隔离吗

不需要,深圳属于低风险地区,不需要隔离。但需要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正常且持健康码绿码和通信行程卡,可以通行。

湖北武汉最新隔离政策

中高风险地区返汉人员需要集中隔离14天,并进行2次核酸和1次抗体检测。

低风险地区返汉过春节的人员,全部要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正常且持健康码绿码和通信行程卡,可以通行。

温馨提示

疫情在随时变化、各地的防疫措施也在不断更新,以上信息截至1月13日20时。出行前请致电当地的市长热线(区号+12345)或防疫指挥中心(区号+12320),谨慎安排出行计划。

相关文章

2021年春节期间全国31个省市返乡隔离政策汇总

2021年深圳春节禁止离深吗

不禁止离深,但对部分人员建议非必要不离深。

2021年深圳春节离深规定

1、严管单位人员外出。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领导干部要带头在深过节,全体工作人员非必要不离深,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离深的,必须提前请示本单位批准。

2、大力挽留在深人员。

加强宣传引导,支持各类用人单位采取错峰放假、增发节日津贴等鼓励性措施,尽最大努力让更多在深员工留深过节、过年。以工程建设领域和劳动密集型加工制造及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为重点,扎实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确保来深建设者按时足额拿到工资。

3、引导更多师生留深。

各类学校教职员工和学生原则上留深;确有必要离深的,须提前向所在学校报告。寒假放假前,要组织开展一次宣传教育,提醒学生假期要坚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做好离深教职工和学生的跟踪随访,及时掌握情况。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春节离深】,获取2021年春节期间深圳疫情防控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核酸】,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隔离】,获取深圳隔离政策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春节】,获取2021年深圳春节假期期间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1511165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市“以旧换新”汽车购置奖励项目(第三批)申报指南

2021-07-15

2021年7月14日深圳新冠肺炎无新增病例(附疫情最新情况)

2021-07-15

截至2021年7月14日24时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7-15

2021年7月13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无新增病例)

2021-07-14

截至7月13日24时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7-14

深圳2021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经费申请指南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