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核酸检测费用标准(医院+社康)

2021年深圳核酸检测费用标准

医院

深圳核酸检测的指导价是85元/人(不含挂号费),个别医院的价格不同,以医院的核酸检测价格为准。

社康

做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费用约为63元(不含诊金),具体以各社康收费为准

可以刷医保吗

可以

一档参保人可刷医保个人账户支付核酸检测费用

新冠病毒的核酸检测和相关材料费用属于医保目录内诊疗项目。基本医疗保险一档参保人在市内定点医疗机构产生的门诊基本医疗费用,按照《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办法》第四十七条规定执行,可以用个人账户余额支付。

二三档参保人符合条件的,可享受医保待遇

属于“愿检尽检”人员的基本医保二档、三档参保人,在市内绑定的社康中心或经绑定的社康中心转诊至相应的结算医院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和材料的费用由社区门诊统筹基金支付90%,但最高支付金额不超过120元。

也就是说,深圳医保二三档参保人绑定的社康中心如果开展核酸检测项目的,或绑定的社康中心同意转诊到结算医院的,可以通过社区门诊统筹基金按规定报销核酸检测的90%费用。

核酸检测预约入口

入口见文末提示

相关文章

2021年深圳核酸检测全攻略(医院+社康)

2021年深圳核酸检测最新名单(医院+社康+第三方机构)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核酸】,获取2021年深圳各大医院/社康核酸检测预约入口、检测报告查询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春节离深】,获取春节深圳各地隔离政策查询入口及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2223310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市“以旧换新”汽车购置奖励项目(第三批)申报指南

2021-07-15

2021年7月14日深圳新冠肺炎无新增病例(附疫情最新情况)

2021-07-15

截至2021年7月14日24时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7-15

2021年7月13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无新增病例)

2021-07-14

截至7月13日24时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7-14

深圳2021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经费申请指南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