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1春节深圳光明欢乐田园园区开放景点

2021春节深圳光明欢乐田园园区开放景点

追光农场戏水区、奇境花园入口花田、观景台、中央大田、草坪市集(新春灯会文化节)、丰收采摘园及欢乐采摘园(单独售票)

温馨提示

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各项工作,将严格按照政府要求严格限流。同时,为了给留深人员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园区投入大量资源举办新春主题活动,活动包括新春灯会、千亩花海、国潮美食、欢乐采摘及民俗体验,且追光农场及奇境花园部分区域也将首次开放游览。

2021年春节活动期间采用购票入园预约制度,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和优质服务的度假体验。

活动入场券价格:

2月06日-2月11日票价

日场全价券40元,夜场全价券25元;

日场半价券20元,夜场半价券13元;

2月12日-2月28日票价

日场全价券80元,夜场全价券50元;

日场半价券40元,夜场半价券25元;

3月01日-3月08日票价

日场全价券40元,夜场全价券25元;

日场半价券20元,夜场半价券13元;

2月06日-3月08日票价

观景台登塔券,全价券20元,半价券10元。

购票入口:入口见文末提示

留深人员门票优惠政策:2021年春节光明欢乐田园留深人员门票优惠政策(附购票入口)

园区预约指引

提前1天进行线上活动入场券购买及预约(成人及儿童均须预约),并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进行健康信息登记,园区暂不接待未预约游客(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

相关文章

2021年深圳光明欢乐田园新春灯会文化节

2021年春节期间深圳光明欢乐田园入园需要预约吗

2021年深圳光明欢乐田园新春灯会门票购买指引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欢乐田园】,获取2021年深圳光明欢乐田园新春灯会文化节门票购买入口、入园预约入口、停车导航入口及游玩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春节】,获取2021年深圳春节假期期间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欢乐谷2021盛夏狂欢季游玩攻略

2021-07-13

2021深圳欢乐谷盛夏狂欢季有哪些活动

2021-07-13

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游玩攻略2021

2021-07-13

2021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优惠夜场门票购买指引(附入口)

2021-07-13

2021深圳天文台什么恢复开放(最新消息)

2021-07-13

深圳海上田园2021年暑期嘉年华游玩攻略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