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1年春节深圳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活动介绍

2月4日至28日,深圳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还将以“趣味西涌妙想新春”为主题举办西涌新春沙滩雕塑艺术展,开展奇思妙想沙滩雕塑展、沙滩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

2021年春节深圳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活动介绍

时间:

2021年2月4日至28日

地点:

深圳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

活动:

深圳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将以“趣味西涌妙想新春”为主题举办西涌新春沙滩雕塑艺术展,开展奇思妙想沙滩雕塑展、沙滩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

深圳春节场馆预约:

在场馆方面,深圳市、区两级公共文化场馆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合理安排开放时间,目前各公共文化场馆和A级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除了一些场馆除夕、大年初一等特殊时节稍作调整外,其余时间基本照常开放,大部分场馆和景区需要预约和分时限流等,具体要求可通过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或者各场馆、景区的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了解。后期因疫情防控需要如有调整,也将会及时公布相关信息。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春节场馆开放及预约规定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春节】,获取2021年深圳春节假期期间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1810450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欢乐谷2021盛夏狂欢季游玩攻略

2021-07-13

2021深圳欢乐谷盛夏狂欢季有哪些活动

2021-07-13

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游玩攻略2021

2021-07-13

2021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优惠夜场门票购买指引(附入口)

2021-07-13

2021深圳天文台什么恢复开放(最新消息)

2021-07-13

深圳海上田园2021年暑期嘉年华游玩攻略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