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大华兴寺春节祈福系列法会安排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金牛新春到来之际,深圳大华兴寺谨定于2021年2月11日至2月26日(除夕夜至元宵节)期间,举行辞旧迎新.新春祈福系列法会。

2021年深圳大华兴寺春节祈福系列法会安排

特别提示:即日起,深圳大华兴寺暂停法会等聚集性活动,恢复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详细信息:2021深圳大华兴寺关于暂停聚集性活动详情

今年春节期间法会活动是线上活动。

除夕夜

22:00 辞旧迎新普佛

正月初一

09:00 弥勒菩萨祝圣普佛

农历正月初一,恭逢弥勒菩萨圣诞。菩萨以修慈心三昧无能胜者。“众生欢喜佛欢喜”,弥勒菩萨便是一位能令众生常生欢喜心的菩萨。愿大众常生欢喜心,百福自庄严!

正月初五

09:00 祈福消灾迎财神法会

佛教中最为增益的财神:南无宝生如来.宝生如来——全名为“南方福德聚宝生如来”密号大福金刚、平等金刚,是金刚界五佛之一。宝生如来为五方佛中南方世界的佛陀。身成黄色,为宝部的部主,宝部表示福德,象征佛陀万德圆满、福德无边。

正月初六

09:00 顺心顺意祈福法会

正月初六,也寓意着六六大顺.所谓“太岁”是佛教的护法天神,佛教称之为“诸天”。“摩利支天菩萨”是隐身守护和消灾的保护菩萨,统御所有的太岁星君。

正月十五

09:00 祈福消灾放生法会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灯树千光照,花焰七枝开。”自佛法东传以来,元宵佳节供灯祈福,便成为普天同庆的习俗了。愿我们都能点亮自性智慧之灯,照遍法界,令一切众生皆得究竟安乐。

新春植福功德项目:

线上登记法会斋主、供灯、太岁牌位、随喜法会、供花果、随喜建寺等。(点击扫码登记

客堂电话:0755—25032354

相关文章

2021年春节深圳大华兴寺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宗教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宗教场所预约入口及相关预约指南。回复关键词【春节】,获取2021年深圳春节假期期间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61516221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欢乐谷2021盛夏狂欢季游玩攻略

2021-07-13

2021深圳欢乐谷盛夏狂欢季有哪些活动

2021-07-13

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游玩攻略2021

2021-07-13

2021深圳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优惠夜场门票购买指引(附入口)

2021-07-13

2021深圳天文台什么恢复开放(最新消息)

2021-07-13

深圳海上田园2021年暑期嘉年华游玩攻略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