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通行指引(时间+区域+预约入口)

2021年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通行指引

限行时间

所有双休日、元旦、清明节、端午节、劳动节、中秋节、国庆节(含法定调休时间)的每天0时至24时,在仙湖植物园、仙湖路(莲十路以东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详细信息:深圳仙湖植物园2021年预约通行时间

限行对象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出租车除外)

例外车辆: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本通告规定的影响。

详细信息: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通行对象

限行路段

仙湖植物园、仙湖路(莲十路以东段)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通行区域(附预约入口)

预约入口

入口见文末提示

预约通行规则

1、每周五早8点开启放号,可预约当天0点至24点时间段,次日0点-24点时间段。

2、1年内累计有3次预约成功后未履约前往情形的,取消当年预约资格(预约手机号和预约车牌均不得预约)。因故不能到达的车辆可在预约时间段内自行取消,反复取消后重新预约3次的,取消此次节假日的预约资格。

3、车辆在仙湖植物园内部道路或门前仙湖路区域违章停车、不服从管理的,纳入黑名单,取消当年度仙湖植物园预约通行资格。

4、仙湖植物园预约通行违约次数将和全市预约通行活动合并计算,有3次违约行为的,取消当年度所有预约通行活动的预约资格。

5、疫情期间,植物园每日票量有限,入园需通过预约购票(不售实体票)。建议提前一天预约购票,购票成功后再预约停车位。(购票入口见文末提示)

详细信息:2021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通行规则(附放号时间)

处罚办法

车辆未经预约或违反本通告进入限行区域的,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300元罚款记3分,未预约违规进入停车场的,按照《深圳市停车场规划建设和机动车停放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追加处罚。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仙湖植物园预约通行处罚标准

特殊节假日安排

除夕、春节假期及元宵节,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安排警力对仙湖植物园及仙湖路、莲十路实行现场管制,不实行预约通行,请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

温馨提醒

请广大驾驶员注意交通标志标线的变化,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我局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仙湖】,获取深圳仙湖植物园限行预约入口、深圳仙湖植物园门票购买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20516422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7月15日深圳早晚高峰限行详情(附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1-07-14

2021年7月14日深圳限行详情(时间+范围+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1-07-13

2021年7月13日深圳外地车限行吗

2021-07-12

2021年7月12日深圳限行详情(时间+范围+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1-07-11

2021年深圳大鹏半岛片区7月10-11日周末预约通行指引

2021-07-10

2021深圳设置绿色物流区禁止轻型柴油货车通行措施详情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