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深圳离婚夫妻买房时间最新要求

深圳离婚夫妻买房时间最新要求


一、夫妻离婚并将房产分割登记给无购房资格一方名下的,另一方自离婚之日起(以《离婚证)登记时间或法院判决书生效时间为准)3年内,不得在深圳市购买商品住房(3年内再婚或复婚的,也适用本规定)。

二、不符合购房条件的离异人士再婚或复婚的,如其再婚或复婚对象有购房资格,可按现有家庭住房套数计算,但购买的商品住房只能登记在其再婚或复婚对象名下。

三、以上规定执行时间节点以本复函落款日期为准。

买房条件

深户居民家庭、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

须在本市落户满3年,且能提供购房之日前在本市连续缴纳36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方可购买商品住房。

非深户居民家庭、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

继续按照提供购房之日前在本市连续缴纳5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方可购买商品住房的规定执行。 

夫妻离异的

任何一方自夫妻离异之日起3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其拥有住房套数按离异前家庭总套数计算。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小区名+房价】(例:豪方现代豪园房价),查询深圳各小区最新房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市“以旧换新”汽车购置奖励项目(第三批)申报指南

2021-07-15

2021年7月14日深圳新冠肺炎无新增病例(附疫情最新情况)

2021-07-15

截至2021年7月14日24时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7-15

2021年7月13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无新增病例)

2021-07-14

截至7月13日24时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021-07-14

深圳2021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经费申请指南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