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房产家居>>正文

2021年1月70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一览表

2月23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21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2021年1月70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

2021年1月份,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较上月有所扩大,同比涨幅有扩有落。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附注:

1.调查范围:各城市的市辖区,不包括县。

2.调查方法: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面积、金额等资料直接采用当地房地产管理部门的网签数据;二手住宅销售价格调查为非全面调查,采用重点调查和典型调查相结合的方法,按照房地产经纪机构上报、房地产管理部门提供与调查员实地采价相结合的方式收集基础数据。

3.价格指数的计算方法详见中国统计信息网《住宅销售价格统计调查方案》。

4.如当月无成交,则视为价格总体水平无变动。

5.按照统计制度规定,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价格统计调查每五年进行一次基期轮换,2021年1月开始使用2020年作为新一轮对比基期。新基期对各分类权数进行了适当调整,以更好地反映住宅销售结构的变化情况。经测算,本次基期轮换对各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各月同比指数影响平均都在0.05个百分点以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1年住房实施计划详情

2021-07-07

2021年深圳购房贷款政策

2021-05-20

写字楼业主必看丨租赁合同没签好,不仅收不到租金还得面临巨额赔款!

2021-05-17

2021年深圳天鹅湖畔花园安居房选房有关事项

2021-04-23

2021年3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2021-04-16

深圳2021年二季度商品住宅和商务公寓房源信息情况公示

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