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外地车限行是早晚高峰期过后就可以上路吗

深圳外地车限行是早晚高峰期过后就可以上路吗

是的。

深圳限行时间为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非限行时间段外地号牌载客汽车可以在深圳不禁行路段行驶。

限行时间段外地车有事需要进入深圳怎么办?

对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因全国、全省性大型会议、展会等活动需要在禁行时间、禁行道路通行的,应当提前到市交警部门办理机动车辆临时通行证,经批准方可按规定通行。

申请外地车免限行通行证

如果外地车在限行时段需进入限行路段,可提前申请,每月一次,不可申请当天免限行。(申请入口见文末提示)

申请流程

1、填报申请信息

进入申报系统,填写车牌号码、车架号(即车辆识别代码,行驶证上可以找到)、车主姓名、手机号码等信息

2、完成申请

填入信息后,点击“确认信息”即完成申请。

3、截图保存

申请免限成功后,可打印或截图回执存手机上供交警查询。

同时,后台会有申请成功记录,电子眼会自动剔除违章情况,当然仅指行驶外地车限行道路。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外地车早晚高峰免限行申请指引(附申请入口)

违反限行规定怎么办?

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前两次在本通告禁行区域内违反禁行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违反禁行规定起进行罚款处罚。

深圳限行最新措施:2021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最新措施(时间+限行区域+免限行申请入口

深圳限行最新消息:深圳今天外地车限行吗(每日更新)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限行】,即可获取2021年深圳限行最新消息及免限行申请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1315085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7月15日深圳早晚高峰限行详情(附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1-07-14

2021年7月14日深圳限行详情(时间+范围+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1-07-13

2021年7月13日深圳外地车限行吗

2021-07-12

2021年7月12日深圳限行详情(时间+范围+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1-07-11

2021年深圳大鹏半岛片区7月10-11日周末预约通行指引

2021-07-10

2021深圳设置绿色物流区禁止轻型柴油货车通行措施详情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