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天文台气象科普活动团队预约流程

2021年深圳天文台气象科普活动团队预约流程

1、申请

申请人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深圳市(入口见文末提示)提出申请,上传电子材料。

微信截图_20201126141629.png


预约注意事项:

(1)预约人应当至少提前7天登陆网站,填写资料进行预约;

(2)预约参观时间、参观人数、预约联系人等信息按照网站上要求如实填写;

(3)预约提交成功后,应立即下载申请函并盖章后扫描上传平台,超过2小时未上传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预约,并且不能再次预约本次开放日活动;

(4)对盖章后的申请函拍照或扫描,应保存为jpg/png格式的文件(大小不超过1M);

(5)申请函上传成功后,请等待系统审核,审核通过后我们会以短信方式通知您,您也可以通过网站查询审核结果;

(6)咨询电话:0755-82511642 预约系统报错电话:0755-82511648。

2、受理(当场)

受理人员核验电子申请材料,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受理申请;申请事项依法不需审批的或不属于本实施机关职权范围的,不予受理;申请材料不齐或不符合法定形式的,一次性告知申请人补正气象科普活动申请材料。

3、审核(即时) 

审核人员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申请参观时间是否属于重大气象服务过程。 

4、审批(即时)

符合申请条件的,决定人给予申请通过;确定参观人数,时间,制定参观方案,气象科普活动按时开展;由于天气等条件未通过申请的,通过电话通知申请人协商是否同意延期,申请者通过电话反馈是否同意延期。

5、通知结果

短信通知申请人按时参加气象科普活动。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天文台】,获取2021深圳天文台气象科普活动个人和团队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40616035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介绍

2021-11-12

2021年深圳热门景区万圣节活动汇总

2021-10-28

深圳世界之窗2021年万圣节活动时间表

2021-10-27

2021年深圳世界之窗&欢乐谷景区联票购买指引

2021-10-27

2021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哈罗喂有哪些鬼屋

2021-10-27

深圳世界之窗2021年万圣节游玩攻略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