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1深圳五一活动盘点(持续更新)

清明假期刚过,又将迎来五天的五一小长假,2021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深圳哪里有活动?窗妹盘点了这些五一好去处供各位参考。本文会持续进行更新。

【景区活动】

五一深圳欢乐谷杂技嘉年华

为配合金菊奖比赛的举办,五一期间,深圳欢乐谷将专门推出“2021深圳欢乐谷杂技嘉年华”活动。活动邀请了国内10余组杂技艺术大师,在园区上演经典的杂技、魔术、滑稽表演。同时,还将开展创意魔术·滑稽道具展、中国杂技文化艺术展、魔术·滑稽大师讲堂等活动,为市民游客带来多元精彩的杂技艺术文化体验。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5日

活动地点:深圳欢乐谷景区内

活动详情:2021年五一假期深圳欢乐谷杂技嘉年华活动攻略

门票信息:2021深圳欢乐谷五一早鸟票怎么买

五一深圳世界之窗「国潮盛典」

4月3日起至5月5日,一场传统与时尚碰撞、流行与国粹混搭的「国潮盛典」,在世界之窗开启!“国潮”、国风、国舞…在这里一站式解锁深圳潮人超IN玩法!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5日

活动地点:深圳世界之窗景区内

国潮GAI世界表演时间为:5月1日晚20:00-22:30(需另外买票)

活动详情:2021深圳世界之窗五一假期活动攻略(附表演时间)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华服秀典

五一假期去哪玩?来锦绣中华·民俗村,衣冠上国,礼仪之邦,看锦绣中华华服秀典,领略绝代风华!

5月1日-5月5日锦绣中华华服秀典。一身仙风道骨的小哥哥,让你穿越魏晋风流。慢束罗裙、披帛飘飘的小姐姐,让你梦回盛唐气象。

活动详情:2021五一深圳锦绣中华华服秀典玩法攻略 

光明欢乐田园风筝放飞季

五一假期快到啦!还不知道去哪里玩?来欢乐田园风筝放飞季!5月1日至5日奇幻风筝表演、田园风筝展、童筝欢乐送、非遗风筝创课堂、百亩油葵花海,超多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奇幻风筝表演:5月1日-5日、6月12日-14日

田园风筝展:5月1日-6月20日

非遗风筝创课堂:5月1日-5月5日、6月1日、6月12日-14日

活动详情:2021深圳光明欢乐田园五一活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西涌首届野趣派对节

2021西涌首届野趣派对节就在这个五一!除了超赞的海景风光,西涌还为大家准备了一场嗨玩盛宴桨板、冲浪、乐队、创意集市、美食、海上运动……

活动详情:2021深圳西涌沙滩五一有什么活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香蜜公园菊花展2021观赏指引

2021-12-03

深圳香蜜公园花展在地铁哪个出口2021

2021-12-03

2021深圳香蜜公园菊花展什么时候结束

2021-12-03

2021年12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申请指南

2021-12-02

2021深圳簕杜鹃花展线上观赏入口

2021-12-01

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什么时候结束2021

2021-12-01